劇情網

香火第3集劇情介紹

香火第3集劇情介紹

金麒麟做了晚餐等著賈瓊花回來想過二人世界,結果第一個回來的貴妃,弄得金麒麟一陣的鬱悶,兩人因為昨天的事情鬥起了嘴,為了讓金麒麟巴結自己貴妃說了昨晚瓊花穿的花枝招展的就是自己傳授的,金麒麟為了讓貴妃勸賈瓊花同意生小孩開始獻殷勤,把自己做的甜蜜晚餐給貴妃享用,還親自給她倒酒。

而此時的賈瓊花帶著羅小虎一起在外邊執行任務,貴妃在家給金麒麟說起了自己的煩心事,詢問他周圍有沒有靠譜一點的同事給她介紹介紹,金麒麟找個藉口就打岔了過來,偷偷的在房間打電話給苟長耀,讓他剛忙把這個有點神經質的女人領回去。一會兒貴妃就接到了苟長耀的電話,收拾一下出去了,這才讓金麒麟鬆了一口氣。

等貴妃離開之愛劇情原創後金麒麟一直坐在發飯桌上繼續等賈瓊花回來,可是她一直在外邊工作,無聊的金麒麟只得一個人對著手機里的相片自言自語,就這樣一晚上過去了賈瓊花還是沒有回來,弄得金麒麟很是無力和無語。

賈瓊花和羅小虎順利抓捕完犯罪嫌疑人之後在黑暗處發現了一個被拐賣的嬰兒,兩人就帶回了警局,是羅小虎抱著哄了一晚上。金麒麟給一晚上沒有回來的賈瓊花送飯,一來就大聲喊著驚醒了好不容易睡著的小寶貝,氣的瓊花數落了他一頓。

想孩子心切的金麒麟幫著羅小虎哄孩子,兩人玩的不亦樂乎的,警隊的那些小伙子都不工作了和金麒麟一起逗孩子玩,當看見賈瓊花回來之後趕忙溜走工作。警局的其他人都不願意帶嬰兒,金麒麟一直想要孩子抱著不丟手,因為要工作還是被賈瓊花搶了過來。

金麒麟一下班就跑到賈瓊花單位看嬰兒,還美其名曰是看老婆的,這些賈瓊花都知道,也沒有拆穿,晚上的時候金麒麟也帶著警局陪著瓊花一起加班,還體貼的給賈瓊花弄了熱水泡腳解乏。

獻殷勤的金麒麟就是想借著這個嬰兒想讓老婆鬆開也生一個孩子,說了一大堆的話,等到說的正事上的時候一抬頭賈瓊花已經睡著了,他說了什麼人家壓根都沒有聽見。

羅小虎聯繫了收養所,金麒麟陪著羅小虎一起送孩子過去,半道上帶著孩子去了長耀那裡給自己支招,把事情前因後果說了一遍,真心喜歡這個孩子,苟長耀建議他可以借著收養孩子逼著賈瓊花生孩子。思考之後的金麒麟就把孩子孩子帶回家了。

下一集(第 4 集) 香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火中賈瓊花為什麼不生孩子?賈瓊花有怎樣的心理陰影? 王嘉佳加盟《香火》 搭檔李彬上演大齡小女人追愛戲碼 《香火》將播 網曝朱丹探班男友周一圍自願當替身客串 《香火》將播 周一圍發布會自貼標籤稱“暖男” 胡丹丹加盟《香火》 發布會自曝暖男“周一圍”為擇婚槓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