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火第7集劇情介紹

香火第7集劇情介紹

丁凱南給賈嬌嬌表示自己不喜歡男人,只是喜歡像她一樣的女孩子,賈嬌嬌一直帶著耳機開車,對於他喋喋不休的講著小時候的事情壓根沒有理會,只留著他一個人在那裡回憶和自娛自樂,在得知賈嬌嬌根本就沒有聽見自己說什麼就很是鬱悶和無語。

金阿福拜託瓊花的隊長勸著瓊花趕緊給他們二老生一個金磚,也就是孫子,這個老隊長拗不過金家二老的要求只得當著大傢伙兒的面讓賈瓊花趕緊生一個孩子,弄得賈瓊花瞬間變了臉,這生孩子的事情還輪不到隊里管吧。

警局的眾人終於把金阿福二老給哄得高高興興的回去了,讓眾人是如釋重負呀。賈嬌嬌帶著丁凱南去了郊外樹林,讓丁凱南誤以為嬌嬌是想通了要和自己在一起,高興的對著大山吆喝,可是剛一轉身就看見賈嬌嬌把自己留在這鳥不拉屎的地方開著車揚長而去。

晚上賈瓊花給金麒麟說了今日爹娘在警隊里的情況,折騰的可是夠嗆,質問金麒麟關於金磚的事情,金麒麟一直裝著什麼都不知道打哈哈。金阿福在自己房間裡穿著警隊送到訓練服很是威風的走正步,看得金媽很是無語,非得拉著金媽配合自己演抓小偷的戲碼,折騰了金媽一番。

回家的賈嬌嬌在新聞上看見一則陌生男子在鳳凰景區殺害的新聞,擔心這個人是自己白天丟下丁凱南,一晚上都在想著這事,坐不住的賈嬌嬌打電話給賈瓊花,不過話到嘴邊也愛劇情原創首發沒有說出啥事,弄得賈瓊花心裡很是疑惑。

賈嬌嬌大晚上把羅小虎叫出來陪自己去鳳凰景區尋找丁凱南,本來羅小虎不願意去的,賈嬌嬌就拿著之前的視頻威逼利誘,沒辦法的羅小虎只得陪著她去了景區,兩人找了一晚上終於在一個瓜棚里找到了灰頭土臉的丁凱南。

羅小虎在訓練的時候被其他分隊的隊長教訓了一頓,賈瓊花看不過去和那個分隊隊長比試,幾下就把那個隊長打趴下了,還訓斥羅小虎好好學學,省的以後給自己丟臉。隊里的警犬吃了金阿福給的藥上吐下瀉的,飼養員趕忙把警犬送去醫院治療。

金阿福和老伴兒發現兒子兒媳的房間有避孕的東西,叫回金麒麟就讓他解釋,金麒麟謊稱是太忙暫時沒有考慮要孩子的事情,金媽就一直委屈的哭訴,非逼著金麒麟找回瓊花商量生孩子的事情。

下一集(第 8 集) 香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火中賈瓊花為什麼不生孩子?賈瓊花有怎樣的心理陰影? 王嘉佳加盟《香火》 搭檔李彬上演大齡小女人追愛戲碼 《香火》將播 網曝朱丹探班男友周一圍自願當替身客串 《香火》將播 周一圍發布會自貼標籤稱“暖男” 胡丹丹加盟《香火》 發布會自曝暖男“周一圍”為擇婚槓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