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火第4集劇情介紹

香火第4集劇情介紹

賈瓊花當然是不願意家裡有一個孩子的,金麒麟一直說著自己不是有意要帶回來的,是小虎臨時抓小偷,所以先讓嬰兒在家裡住一段時間,在送走之前給他留下點回憶,賈瓊花也妥協了答應讓孩子留家裡一星期。

金麒麟買了很多的小孩用品,還有玩具什麼的,每天都擺弄著,賈瓊花也很捨不得把孩子送走,表示要是送去收養所兩個月之後沒有人認領就把孩子接回家,兩人交代了福利院很是不捨的離開了。

剛送去沒有多久孩子就被親生父母認領了,兩人看著孩子和家人團聚的樣子就很是欣慰,同時心裡也是捨不得這個孩子,畢竟養了一星期都有了感情。回去後賈瓊花把嬰兒床留了下來,讓金麒麟一度以為她願意生孩子了,看著金麒麟失落的樣子賈瓊花詢問他是否沒有孩子就不愛她?

賈嬌嬌羅小虎叫了出來,按著之前賈瓊花執行任務的視頻讓羅小虎從老姐那裡把沒收的吉他拿回來,無法的羅小虎只得說出她的吉他前兩天被瓊花師傅拿回了金家。

賈嬌嬌從家裡愛劇情原創首發找來了媽媽特製的辣椒醬謊稱是媽媽讓送來的,去了金麒麟家裡,其實就是來偷拿吉他的,在屋裡找到自己的吉他之後很是傲氣的去了警局給賈瓊花顯擺,還諷刺貴妃弄了一幫子人在家裡打麻將,弄得烏煙瘴氣的。

賈嬌嬌指責老姐還讓貴妃住著,給姐夫金麒麟說話,兩姐妹又吵了起來,超不過的賈嬌嬌氣呼呼的提著吉他和辣椒醬離開,後邊還是羅小虎追著勸說賈嬌嬌,想緩和兩人的關係。

賈嬌嬌去了醫院把自己想法說了出來,讓金麒麟不要一味的慣著賈瓊花,應該有一家之主的氣概,金麒麟也一直教育賈嬌嬌,正說著被護士叫去做手術。金阿福和老伴兒為了抱孫子沒有給金麒麟說就從家裡來了城裡,結果卻撞見貴妃和苟長耀在家裡私會。

沒有見過兒媳的金阿福老兩口誤以為貴妃是賈瓊花,衝進了拿著平底鍋把苟長耀打暈,就認定兩人趁著金麒麟不再偷情,貴妃躲在房間趕緊給貴瓊花打電話求救,而金阿福為了抓貴妃衝進房間,意外的撞到了牆壁。

得知家裡情況的金麒麟和賈瓊花一前一後的回到了家裡,看著現場那血跡,賈瓊花也推測出了大致的過程,兩人去了醫院接二老和苟長耀,幾人見面之後金阿福老兩口才知道是認錯人了,心裡的石頭總是落地了。

封建思想嚴重的金阿福給兒子訓話,不準他收拾房間,非得等著賈瓊花回家在弄,金麒麟給爸媽講述賈瓊花當刑警的一系列光榮事跡,老兩口聽得津津有味。貴妃給賈瓊花支招怎么哄公公婆婆。

下一集(第 5 集) 香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火中賈瓊花為什麼不生孩子?賈瓊花有怎樣的心理陰影? 王嘉佳加盟《香火》 搭檔李彬上演大齡小女人追愛戲碼 《香火》將播 網曝朱丹探班男友周一圍自願當替身客串 《香火》將播 周一圍發布會自貼標籤稱“暖男” 胡丹丹加盟《香火》 發布會自曝暖男“周一圍”為擇婚槓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