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分集劇情介紹

二胎時代劇情介紹第1集:

95後小媽媽金燦燦有一個女兒陸馨兒,她用了四年的時間將陸馨兒帶大,可是閒下來的她想要懷個二胎。公公婆婆都很支持金燦燦的決定,但是金燦燦的母親卻不同意她這樣做,金母認為女兒現如今的家庭收入無法滿足二胎家庭的生活開支。為了能夠賺取更多的生活費,金燦燦決定將陸馨兒送去幼稚園,然後重返職場,但就在這個時候金燦燦發現她懷孕了。

二胎時代劇情介紹二胎時代劇情介紹

面對已經繼承的事實,金燦燦最終在公公婆婆的支持下生下這個孩子。金燦燦的丈夫名叫陸曉冬,為人老實,本以為大女兒陸馨兒入托後可以鬆一口氣了,沒想到又有一個孩子要降臨,無奈之下他辭掉現有的工作,乾起了銷售,但是總不受客戶待見。

生活就是茶米油鹽,兩人家在買房、產檢的問題上產生了分歧,隨著二胎的誕生,矛盾更是升級,但是最終在夫妻兩人的共同努力下,攜手度過了難關。金燦燦的閨蜜杜娟此時也懷上了二胎,為了照顧兩個孩子,杜娟忽視了丈夫,兩人也漸行漸遠,直到有一天,丈夫終於因為體力不支而累到,此時杜娟方才醒悟,和丈夫一起承擔起所有的困難。

二胎時代第1集劇情介紹

開學第一天,別人家的孩子都是哭著不願意離開媽媽,可是,在陸曉東家卻上演了這么一幕喜劇性的一面,他的妻子金燦燦拉著自己的女兒陸馨兒哭的天昏地暗,原來她是捨不得自己的女兒離開自己。金燦燦哭的花容失色,可女兒陸馨兒卻急著和小朋友見面,留下媽媽就進學校了。

今天也是金燦燦上班的第一天,金燦燦來到公司上班,公司的經理魏總將胡曼叫過來,將金燦燦分到了她的部門,金燦燦看到胡曼就興奮了起來,原來他們兩個人是大學同學,並且是同一個宿舍的,可胡曼看到她並沒有任何高興的樣子。

金燦燦依然將胡曼當做當年那個同宿舍的同學,所以,在她面前異常的放肆,完全不將胡曼當做經理看待,胡曼看著她那個樣子愈發生氣,就讓來做設計的她拿著一沓發票來貼。

金燦燦剛進公司就和公司的同事蘇小可一見如故,兩個人相聊甚歡,可胡曼看到之後,就將蘇小可叫到了辦公室。金燦燦聽蘇小可說了一堆胡曼在公司的事情,原來因為胡曼對下屬特別地嚴格,所以,大家都喊她滅絕師太。

金燦燦給老公發微信將大家都叫胡曼是滅絕師太的事情告訴了陸曉東,可沒成想居然一不小心將信息發給了胡曼,金燦燦很是著急,就慌忙地跑到胡曼的辦公室,不過幸好,胡曼的手機正好這時候沒有電了。

正在開會的時候,胡曼讓下屬找到一個充電器給手機充電,而金燦燦為了毀滅那條信息,就在開會的時候偷偷地從桌子下面爬了出來,可就在她終於拿到手機要刪掉微信的時候,胡曼發現了她,結果,金燦燦一緊張將微信給共放了出來。胡曼聽到微信將金燦燦狠罵了一頓。這時,財務部的人找來說金燦燦居然將發票貼的一塌糊塗,讓她重新貼,胡曼見狀就拿此事諷刺她。

林鳳嬌知道金燦燦在公司的事情之後,就將她叫到房間對她好好教育了一番,讓她懂得生活的不容易,學會替陸曉東分擔責任,金燦燦心不在焉的聽著母親的教導,完全不放在心上。

第二天,金燦燦向胡曼為昨天微信的事情道歉,胡曼卻反而諷刺她居然連發票都乾不好,而且每天還要在自己的手下敗將下工作。胡曼決定讓金燦燦去做設計,看她的笑話。

杜娟自從在微博上炫富之後一下子就成了網路紅人,但是黑她的人也是數不勝數,可她並不在意,只要能夠紅起來就行。她約金燦燦一起出去喝下午茶,可沒想到金燦燦發現自己又懷孕了。

金燦燦懷孕了,她現在很擔心這個二胎能不能生,因為以他們現在的家庭條件來說,如果再生一個孩子的話,會很有負擔的,可沒想到,這件事在晚上就被曝光了。

下一集(第 2 集) 二胎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二胎時代杜娟的孩子到底生下了嗎?韓丁同意她生二胎嗎?二胎時代杜娟打了催排針懷孕了嗎? 二胎時代首播 不靠譜爹娘喜闖關 二胎時代金燦燦辭職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和胡曼在上學的時候有什麼恩怨?和陸曉東有關係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二胎時代金燦燦想要二胎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二胎生下來了嗎? 滕華濤再創生活神劇二胎時代 王曉晨變身時尚辣媽挑戰孫儷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東方衛視將播:引領新時代二胎話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