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第17集劇情介紹

二胎時代第17集劇情介紹

  林鳳嬌有事不能照顧女兒 胡香凝送馨兒回老家

  胡香凝按照小何的計畫召開家庭會議,故意在林鳳嬌面前和金燦燦發生爭執。林鳳嬌為了緩和金燦燦和胡香凝的婆媳關係,不顧自己有神經衰弱的毛病,主動答應搬來和馨兒一起住,她害怕金燦燦在坐月子期間生氣,會影響到身體,心疼女兒的林鳳嬌勸金燦燦體諒婆婆,處理好婆媳關係。

  陸曉東開始長假出差,害怕家中再發生世界大戰,安慰燦燦在家忍一忍胡香凝,就算生氣也要等他回來再說。金燦燦滿口答應,叮囑陸曉東外邊的野花不要採。林鳳嬌滿心歡喜的收拾好行李,準備搬到金燦燦家,照顧金燦燦和外孫。卻意外接到通知,西南發生地震,林鳳嬌需要帶隊去支援,今天中午不能去接馨兒了。

  接馨兒的任務落到了胡香凝身上,小何又開始鼓動胡香凝,林鳳嬌是為了逃避幫忙才去支援震區的。還說胡香凝連月嫂都不如,胡香凝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覺得金燦燦和林鳳嬌聯合起來欺負自己。這邊馨兒為了哄弟弟小寶高興,拿著剪刀想要給弟弟剪一朵玫瑰花,沒曾想小寶突然抓住了馨兒的剪刀,兩人爭執的時候,被胡香凝看到,心裡只有孫子的胡香凝,一心認定馨兒是要傷害小寶,雖然事後在金燦燦的教育下,馨兒承認了錯誤,但是林鳳嬌卻越來越覺得,馨兒是顆隨時會威脅到小寶的定時炸彈,她決定採取小何的建議。

  胡香凝騙金燦燦說帶馨兒卻動物園玩,卻暗中聯繫了陸建國來將孩子接到了陸曉東的奶奶家。終於把馨兒送走了,胡香凝心裡一塊大石頭算落了地,但是又開始發愁怎么應對金燦燦。面對金燦燦的詢問,胡香凝騙金燦燦說馨兒為了和安安玩,所以去了杜媽家。心虛的胡香凝做了很多好菜,在金燦燦詢問下,重男輕女的胡香凝不得不承認,自己為了保護小寶送走了馨兒。金燦燦擔心馨兒認生,害怕女兒受委屈,準備親自去接馨兒。但是母親林鳳嬌和陸曉東都忙於工作,無法抽身,只能勸說金燦燦先不要這樣做。

  一到太奶奶家,馨兒就吵著要媽媽。離開金燦燦的馨兒哭鬧不停,大人們怎么勸都勸不好,就將馨兒關進了房間,可是這種方法並不奏效。最後哭累了的馨兒睡著了,在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的時候,馨兒偷偷起來拿著陸建國的電話給媽媽打電話,金燦燦接電話後,馨兒放聲大哭,以為媽媽不要自己了。這時太奶奶和陸建國掛了電話,陸建國還把電話線拔了,打不通電話的金燦燦十分著急。

下一集(第 18 集) 二胎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二胎時代杜娟的孩子到底生下了嗎?韓丁同意她生二胎嗎?二胎時代杜娟打了催排針懷孕了嗎? 二胎時代首播 不靠譜爹娘喜闖關 二胎時代金燦燦辭職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和胡曼在上學的時候有什麼恩怨?和陸曉東有關係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二胎時代金燦燦想要二胎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二胎生下來了嗎? 滕華濤再創生活神劇二胎時代 王曉晨變身時尚辣媽挑戰孫儷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東方衛視將播:引領新時代二胎話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