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第33集劇情介紹

二胎時代第33集劇情介紹

田阿姨不稱職終被趕 杜鵑韓丁夫妻反目

金燦燦陸曉東跟著榴槤的香味,一路尋了過去。卻發現田阿姨正在小寶的房間吃著榴槤。原來田阿姨並不知道榴槤本身就具有特殊香味,還以為是放壞了所以才吃的。陸曉東認為田阿姨這樣一聲不吭的,吃東西的行為十分的不好。金燦燦卻出於同情田阿姨,所以滿不在乎,認為陸曉東是小題大做。

都到了中午了,保姆田阿姨卻沒有做好飯,原來田阿姨借買菜的時間出去辦急事,幫著媳婦照顧自己生病的孫子。陸曉東本來想藉此機會,好好的給田阿姨立個規矩,但是在金燦燦的勸和下,只能作罷。可沒想到田阿姨變本加厲的,把自己得了手口足病的孫子帶來,還謊稱孩子只是扁桃體發炎,飯桌上田阿姨毫不顧忌的,把蝦全剝給了孫子吃,金燦燦和胡香凝面對這樣的場景,無奈的面面相覷。

馨兒被田阿姨的孫子傳染,得了傳染性極強的手口足病,愛子心切的金燦燦這次真的十分生氣,但是田阿姨卻不承認馨兒是被自己孫子傳染的,還為此和金燦燦爭吵起來,爭吵中田阿姨口不擇言的說胡香凝得了神經病,胡香凝情緒十分激動。金燦燦不得不說出實情,胡香凝感覺自己不僅不能給小兩口幫忙,反而會給小兩口添亂,十分的難過。這時陸曉東拿出自己買的玻璃戒指,騙胡香凝是找到了陸建國送的那個,為了安慰胡香凝,陸曉東還謊稱陸建國給自己拖了夢。胡香凝聽了十分感傷,一家人緊緊相擁在一起。

杜鵑知道田阿姨的事後,卻認為金燦燦是個爛好人,陸曉東做的很對。沒想到轉眼間杜鵑也遇到了關於保姆的問題,韓丁找到了保姆,杜鵑卻不滿意韓丁的自作主張。在考察完保姆後,杜鵑終於依依不捨的,和韓丁踏上了行程。可是剛到機場,杜鵑就又為了孩子和保姆的事情,在韓丁面前絮叨不清。杜鵑在看到一個孩子丟失的新聞後,急著回家找女兒平平。終於忍受不了的韓丁和杜鵑在機場吵了起來。在韓丁的百般勸說下,擔心孩子的杜鵑,仍舊不管不顧的堅持離開。生氣的韓丁最終打通了孫佳妮的電話,讓孫佳妮接替杜鵑和自己一起旅行。

下一集(第 34 集) 二胎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二胎時代杜娟的孩子到底生下了嗎?韓丁同意她生二胎嗎?二胎時代杜娟打了催排針懷孕了嗎? 二胎時代首播 不靠譜爹娘喜闖關 二胎時代金燦燦辭職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和胡曼在上學的時候有什麼恩怨?和陸曉東有關係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二胎時代金燦燦想要二胎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二胎生下來了嗎? 滕華濤再創生活神劇二胎時代 王曉晨變身時尚辣媽挑戰孫儷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東方衛視將播:引領新時代二胎話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