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第37集劇情介紹

二胎時代第37集劇情介紹

金燦燦提出離婚 陸曉東努力挽回

迫於生活的壓力,金燦燦最終還是決定接受韓丁的幫助。韓丁接到了金燦燦的電話,急忙開車趕了過來。失去了對自己有重要意義的腳踏車,金燦燦有一肚子委屈不知道向誰訴苦。韓丁要來老腳踏車的照片,想要幫金燦燦找到這輛車。

金燦燦拿著韓丁給的錢交給陸曉東,不明情況的陸曉東還以為金燦燦想通了,可這時金燦燦卻提出了離婚。還以為金燦燦在開玩笑的陸曉東,沒想到金燦燦竟然這么決絕。實在沒招的陸曉東只能找到林鳳嬌,林鳳嬌聽到小兩口要離婚的訊息,堅決表示會站在女婿陸曉東這邊,陸曉東十分感激林鳳嬌能這樣的體諒自己。

林鳳嬌為了讓小兩口和好,假意趕金燦燦帶著孩子回去。金燦燦不願意回家,林鳳嬌只能把陸曉東叫了過來,還特意支走兩個孩子,想讓陸曉東和金燦燦兩個人私下裡好好商量。沒想到金燦燦這次動了真格,陸曉東怎么勸都沒能勸通金燦燦。原來自從父親去世後,金燦燦一直把陸曉東當成自己的精神支柱。但是因為二胎的事情,金燦燦覺得陸曉東沒有擔當。經歷了這么多風雨,陸曉東始終沒有成長起來,這讓金燦燦十分難過,所以金燦燦堅決要和陸曉東離婚。

陸曉東從林鳳嬌那裡得知,燦燦父親的腳踏車丟了。就決意要幫燦燦找到腳踏車。到了黑市,陸曉東找了許多腳踏車,還差點被當成了記者暗訪,費盡了千辛萬苦才發現腳踏車已經被砸成廢鐵,沒辦法的陸曉東找了一輛舊車充數,騎著腳踏車帶著金燦燦兜風,以為這樣就能挽回了和金燦燦的感情,沒想到金燦燦最後發現腳踏車被掉包,更加的生氣。在她眼裡,她和陸曉東的感情再也回不去了。

以為金燦燦只是因為那二十萬生氣胡香凝,勸陸曉東賣掉房子。但是陸曉東勸解胡香凝不要擔心,他主動找到了陸建國想要一些賺錢的業務,最終陸曉東為了掙錢準備熬夜去做編程,而且他也想拼一次向金燦燦證明自己是個男人。

杜鵑幫金燦燦分析離婚的問題,勸著自己的好姐妹燦燦一定要想清楚。在杜鵑的提醒下,金燦燦開始考慮今後的生活問題,她主動投簡歷四處面試。但是為了照顧孩子,本來就到手的工作眼看著就飛走了,金燦燦被拒絕了。

下一集(第 38 集) 二胎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二胎時代杜娟的孩子到底生下了嗎?韓丁同意她生二胎嗎?二胎時代杜娟打了催排針懷孕了嗎? 二胎時代首播 不靠譜爹娘喜闖關 二胎時代金燦燦辭職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和胡曼在上學的時候有什麼恩怨?和陸曉東有關係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二胎時代金燦燦想要二胎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二胎生下來了嗎? 滕華濤再創生活神劇二胎時代 王曉晨變身時尚辣媽挑戰孫儷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東方衛視將播:引領新時代二胎話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