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第5集劇情介紹

二胎時代第5集劇情介紹

胡香凝兩口子知道兒子騙他們之後很傷心地哭了起來,他們要陸曉東好好反思一下。陸曉東接到父母的電話說要離開,林鳳嬌一聽就著急了,他們一走這房子可怎么辦啊!陸曉東只好說等他們消了氣之後再說。

天祥傳媒的宣傳總監向總找到韓丁想要將杜娟的微博給買下來,因為他們公司做了一個微博,可是,因為冬粉太少,所以,只好找到杜娟,杜娟聽到向總的來意之後不願意將微博給賣出去。

韓丁見杜娟不同意就將向總先支開,想和杜娟單獨聊一聊,杜娟本來不同意韓丁不經過自己同意就賣自己的微博,但是,經過韓丁的耐心開導,她終於同意了。

韓丁自從進了銷售部,一個單子也沒有拿到,於是,他就找到丁敏讓她幫自己怎么搞定這個單子,兩個人一起聊天的一幕正好被一直喜歡丁敏的一個同事杜建國看到。杜建國就將陸曉東將私人出租費用當做公用的事情告訴了許總,許總很生氣就找陸曉東談話。

丁敏知道這件事之後,就出手幫助陸曉東將這件事矇混過關了,陸曉東很感謝丁敏幫自己。可杜建國看到她兩親密的樣子很生氣。於是,他掏出電話將陸曉東的客戶胡總約了出來。

丁敏拉著陸曉東非要送他回家,可到了家門口,丁敏發現陸曉東根本就不願意回家,於是,就拉著他去酒吧見自己的小姐妹了。

金燦燦聽到媽媽林鳳嬌居然為了那套房子動用了爸爸的賠償金,就給陸曉東打電話商量房子的事情,可是,酒吧裡面太吵了,陸曉東根本就沒有聽到電話。

陸曉東喝得爛醉回到了家,金燦燦死活將他拉了起來,問他房子的事情和他父母說的怎么樣了,陸曉東說自己根本就開不了口,吵著要休息。金燦燦急壞了就告訴陸曉東那套房子已經交了押金,如果再不買房子的話,三天之後,這兩萬的押金就沒有了,陸曉東一聽他們居然瞞著自己就將押金給交了很生氣。林鳳嬌聽到他們兩個的吵聲,就出來了,陸曉東見到丈母娘立馬就偃旗息鼓了。

杜娟的母親將杜娟叫回家,告訴她她奶奶家的房子要動遷了,如果杜娟再生個二胎的話,他們就可以分到房子,她的婆家也不會再瞧不起他們娘家,可是杜娟說她現在已經30了,不是說生就能夠生的,於是,杜母就給她出了個主意。第二天,杜娟就讓金燦燦陪自己去醫院打催排針了。

下一集(第 6 集) 二胎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二胎時代杜娟的孩子到底生下了嗎?韓丁同意她生二胎嗎?二胎時代杜娟打了催排針懷孕了嗎? 二胎時代首播 不靠譜爹娘喜闖關 二胎時代金燦燦辭職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和胡曼在上學的時候有什麼恩怨?和陸曉東有關係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二胎時代金燦燦想要二胎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二胎生下來了嗎? 滕華濤再創生活神劇二胎時代 王曉晨變身時尚辣媽挑戰孫儷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東方衛視將播:引領新時代二胎話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