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第21集劇情介紹

二胎時代第21集劇情

陸曉東金燦燦和好

陸曉東當上銷售部經理性格大變,平時對待一些同事態度傲慢,吳業是陸曉東進入公司認識的第一個同事,他對陸曉東性格轉變感到心痛,下班之時訓了陸曉東一頓。

陸曉東意識到自己確實不對,晚上邀請吳業出門吃飯,本來他打算找家上得了台面的餐廳賠罪,因吳業堅持在路邊攤吃燒烤,陸曉東只得喚來老闆點上烤肉啤酒,一邊喝酒一邊向吳業賠不是,吳業沒有立即原諒陸曉東,而是濤濤不絕說了一大堆話,無外乎是陸曉東當官之後變得趨炎附勢,陸曉東聽得心頭火起,當眾與吳業發生肢體衝突,兩人在老闆的調解下言歸於好繼續吃宵夜。

隔天,陸曉東被丈母娘林鳳嬌訓了一頓,林鳳嬌與吳業的觀點一樣,對陸曉東升官之後性格大變頗為不滿,陸曉東未升官之前待金燦燦關懷倍至,升官之後時常與金燦燦鬧矛盾。雖然對陸曉東有諸多不滿,但林鳳嬌同意他決定孩子的姓名權。

金燦燦到幼稚園接女兒陸馨兒,一個叫胡宇軒的小男生稱被陸馨兒推倒,趁機要求陸馨兒贈送玩具熊,雙方僵持之際,陸曉東來到幼稚園,一番花言巧語引誘胡宇軒說出真話,原來胡宇軒看上了陸馨兒手中的玩具熊,在母親教唆下謊稱被陸馨兒摔倒。

胡母因為兒子胡宇軒說出真話無地自容,陸馨兒不計前嫌送了玩具熊給胡宇軒。

糾紛得以解決,陸曉東領著妻女回家,當晚女兒在自己的房間睡覺,陸曉東主動向金燦燦賠禮道歉,為之前犯下的一些糊塗事認錯,好話說盡總算獲得金燦燦原諒。

次日清晨,陸家三口在客廳吃早點,三人邊吃邊聊,客廳迴蕩著全家三口的歡聲笑語。

陸父發現自己患了嚴重疾病,跟許多患了嚴重疾病的人一樣,他回到家中在陸母面前強裝歡笑,沒有談患病的事情。

丁敏在公司樓外的過道上向陸曉東提出一個問題,她想知道陸曉東如果沒結婚,是否會跟她在一起,陸曉東本來不想回答丁敏的問題,因丁敏威言恐嚇,逼不得已只得回答問題,稱自己如果沒結婚一定會跟丁敏在一起。

丁敏獲得想要的答案心滿意足在陸曉東臉上親了一口,離去之時還獻了一個飛吻。另一邊,金燦燦渾然不知與杜娟在餐廳消費。

下一集(第 22 集) 二胎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二胎時代杜娟的孩子到底生下了嗎?韓丁同意她生二胎嗎?二胎時代杜娟打了催排針懷孕了嗎? 二胎時代首播 不靠譜爹娘喜闖關 二胎時代金燦燦辭職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和胡曼在上學的時候有什麼恩怨?和陸曉東有關係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二胎時代金燦燦想要二胎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二胎生下來了嗎? 滕華濤再創生活神劇二胎時代 王曉晨變身時尚辣媽挑戰孫儷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東方衛視將播:引領新時代二胎話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