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第29集劇情介紹

二胎時代第29集劇情介紹

孫佳妮勾引韓丁未成 金燦燦杜鵑姐妹反目

韓丁回到家中,卻發現家裡一片狼藉。原來今天是安安的生日,杜鵑卻怕耽誤韓丁的工作,所以沒有告訴他。韓丁卻誤認為杜鵑這樣做,是為了獨自霸占安安。夫妻二人又因為孩子的事情吵了起來。

韓丁蒐集到了孫佳妮丈夫出軌的證據,和一般妻子不同,孫佳妮拿到丈夫偷情的照片卻非常高興,因為孫佳妮這種人無論是結婚還是離婚,都是為了錢。而且她並不認為自己這樣做不對,反而認為其他女人感情用事。孫佳妮還主動勾引起韓丁,這一幕正好被金燦燦看見。

金燦燦趕緊坐計程車跟蹤韓丁,計程車司機卻認為金燦燦是在捉小三,金燦燦跟著韓丁來到了一家餐廳。孫佳妮頭頭是道的向韓丁分析,自己為什麼如此的拜金。韓丁卻佩服於孫佳妮的行動力,主動請她喝酒。孫佳妮約韓丁去酒店發生一夜情,眼看著韓丁差點就犯,金燦燦急忙拉著韓丁走出了酒店。

原來自從杜鵑從一個拜金女,改變成一個超級媽媽之後。卻恰恰忘記了自己的另一個身份,在做韓丁妻子這方面,她越來越不稱職。為了好好的照顧平平,韓丁和杜鵑自從平平出生之後,兩個人就沒有了夫妻生活。金燦燦以自己和陸曉東的親身經驗,告誡韓丁要好好解決問題。

自從杜建國去世後,原本商量著給小寶辦滿月宴的事情,也擱置了下來。但是陸建國生前已經和酒店簽好了條約,還提前交付的兩萬元定金。酒店方面不願意退定金,不願費事的陸曉東就不想再要這兩萬塊錢,迫於生活壓力的金燦燦卻不同意。正好就此事諮詢了韓丁,韓丁建議她可以把喜宴轉讓。金燦燦覺得主意不錯,但實際上韓丁為了幫助金燦燦,所以接下這個轉讓,正好給平平辦滿月酒。杜鵑生氣韓丁不和自己商量,埋怨韓丁沒有給自己準備時間,而且不願意自己的女兒過生日用二手宴席。

金燦燦聽從陸曉東的建議,想要提醒一下杜鵑,幫助她和韓丁緩和夫妻關係。就帶著杜鵑來了一家美容會所,可是還為宴席生氣的杜鵑並不領金燦燦的情,還刻意刁難美容師,讓美容師幫安安做數學題。杜鵑指責金燦燦轉讓二手宴席,一直不知情的金燦燦一頭霧水。

下一集(第 30 集) 二胎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二胎時代杜娟的孩子到底生下了嗎?韓丁同意她生二胎嗎?二胎時代杜娟打了催排針懷孕了嗎? 二胎時代首播 不靠譜爹娘喜闖關 二胎時代金燦燦辭職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和胡曼在上學的時候有什麼恩怨?和陸曉東有關係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二胎時代金燦燦想要二胎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二胎生下來了嗎? 滕華濤再創生活神劇二胎時代 王曉晨變身時尚辣媽挑戰孫儷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東方衛視將播:引領新時代二胎話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