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於無聲處》精彩看點賞析

點一:首部國安題材電視劇 以核武器、航母為敘事背景

電視劇《於無聲處》是著名編劇高滿堂職業生涯中首部現代國安劇,以80年代核潛艇、航母反諜為背景,講述了一段長達三十年的國安愛情、家庭與人世百態。該劇在反間諜為故事主線,在驚險較量中穿插情感、家庭、青春、成長等諸多因素,從胡軍飾演的小人物“馬東”為視角揭開現代國安的神秘面紗,頗具吸睛成分。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於無聲處劇情介紹

看點二:胡軍牽手左小青 上演跨越三十年的虐戀情深

在電視劇《於無聲處》中一直以硬漢著稱的胡軍此前化身瀟灑不羈的年輕小偵查員馬東,和左小青扮演的是軍工科研才女馮舒雅展開了長達三十年的虐戀糾葛,和情敵好兄弟趙立新展開了多番明爭暗鬥。胡軍飾演的馬東為名族大義隱忍愛情,放棄了幸福,而趙立新飾演的“陳其乾”卻為愛走極端,成了地方國際間諜,兩大男神見的諸多較量成觀眾最為關注的地方。

於無聲處第1集劇情介紹

國安偵查員馬東裝成計程車司機拉一個老外去英語角,這個老外是他們觀察多日的間諜嫌疑人,得到訊息的王禹吩咐手下小組隊員千萬英語角布防,另一組隊員去了老外居住的賓館秘密搜查,不過老外查理在半道上又回到了住處,王禹趕緊吩咐手下緊急撤離。

馬東猜測查理是要在英語角和人接頭,而玫瑰花就是接頭的暗號,為了暗查此事馬東裝成遊客拿著玫瑰花一直在英語角轉悠,而馬書雅也在英語角學習英語,剛好撞見馬書雅和陳其乾吵架,大意是不讓馬書雅和外國人大衛見面,縱容是為了學習英語。

馬東擅作主張去了英語角暗查,結果遭到了上司王禹處長的訓斥,此時偵查組獲悉到查理明日飛往香港,讓馬東全面負責此事,嚴密搜查他到底攜帶了什麼東西?

老奸巨猾的查理已經在飛機場察覺出有人監視,趁著馬東等人的不注意去了衛生間,出來上機的時候遭到偵查組嚴密搜查,馬東懷疑查理在眼鏡上做了手腳,果然在眼鏡腿裡面發現了可疑物品,忐忑不安的查理在去往審問的路上服下了鎮靜藥,其實這是組織的愛劇情原創首發毒藥,查理也命喪機場。

王禹等人得知查理攜帶的特殊物品是202軍工廠秘密生產的藍魚航母的特殊材料,要是此核心技術被國外間諜獲悉,這對藍魚計畫的實施至關重要。

作為國安偵查員的馬東接到上級的命令,前往202軍工廠潛伏,摸清敵情,而他的身份就是202廠的保衛科幹事。

臨去202廠子的前夕馬東去了墓地看望因公殉職的老爹,之後收拾東西滿是自信的去了202軍工廠報導,不過保衛科的科長汪崇義很是不待見他,先給他了一個下馬威,弄得馬東一愣一愣的。

下一集(第 2 集) 於無聲處電視劇劇情看點 於無聲處中馬東、馮書雅以及陳其乾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 於無聲處馬承志死了嗎?馬承志的結局是什麼? 於無聲處中陳其乾死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於無聲處中茹珂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於無聲處中胡軍版“馬東”遭網友吐槽演技太差 小編說說自己的觀點 於無聲處第19集馮書雅和陳其乾結婚時唱的什麼歌? 《於無聲處》17集驚險預言帝 馮小剛《私人訂製》戳瞎觀眾眼球 剖析一下於無聲處中張文鴻的性格特徵 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於無聲處第11集中王禹送給馬東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於無聲處中馬東和馮書雅愛情萌發的經典橋段大匯集 於無聲處中取景地點是哪兒?到底在何處拍攝的?(配圖解析) 於無聲處中馬東多處暴露自己 淺析他是有意為之還是不小心露出了馬腳? 於無聲處中老齊頭是否是隱藏的間諜?從哪些現象可以證明? 《於無聲處》趙立新一出場大膽“表白”左小青 胡軍調侃是“神叨婆” 於無聲處中馬東具體身份是什麼 去202廠的主要任務以及他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於無聲處》劇情版唯美片段預告曝光 三大主演命運拉開帷幕 趙崢加盟《於無聲處》 “變臉”首演反派備受觀眾期待 《於無聲處》在京發布會召開 奚望出色演技獲胡軍稱讚 《於無聲處》開闢電視劇新類型 摒棄“俗”“膩”雷人狗血戲碼 電視劇《於無聲處》名字的由來,出自何處?為何以此命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於無聲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