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桓遠楚玉製造驚喜 容止深情告白

桓遠醒來的時候正好劉楚玉追來與他們匯合,眾人看到她都很激動,劉楚玉把宮中的變故告訴他們,與容止相視一笑。宗越倉皇逃跑在城外遇到搜尋天機閣餘黨的沈攸之後,知道自己又被容止騙了,劍上根本沒毒,他帶著沈攸之氣急敗壞地去追殺容止,只是此時非彼時,容止已在這裡埋伏了大量人馬,他當初讓墨香秘密辦的事就是在此地埋伏下大魏的人,大魏宇文雄帶兵來救容止,再加上剛剛傳來的淮西軍報,宗越與沈攸之折損數人後不得不放棄追殺容止退回建康。

大魏的人和墨香突然出現,讓楚玉等人措手不及,花錯要求容止給個說法,容止還未開口,鶴絕突然出現,讓容止把和花錯交朋友的初衷說明白,容止面無表情,說出的話讓人寒心,他當初身邊缺人,看重花錯的武功才把他留在身邊,花錯的病一早就可以治好,容止一直拖著就是為了讓花錯感激他。花錯聞言滿臉震驚轉為憤怒,他要對容止不利,宇文雄及他的士兵與他打起來,花錯雙拳難敵四手,被眾士兵圍困,長槍架於脖上,花錯詛咒容止有朝一日也會嘗到付出真心卻得不到回報的痛苦,楚玉為花錯求情,容止順勢放了花錯,花錯走時發誓會回來找他報仇。

花錯走後,容止卻說自己這是故意在刺激他,讓他武功能夠更加精進。楚玉對他的做法不以為然,扯了一把長劍,要與他單獨談談。兩人走到桃花紛紛的桃林駐足,楚玉好奇王意之是怎么發現他真面目的,容止告訴她自己是大魏鮮卑族人,不吃香肉,王意之之前請他們喝的肉湯用的香肉,之前楚玉費盡心思幫助劉子業改變,好好的計畫都別容止不聲不響的破壞,她、劉彧、天機閣全都被容止玩弄於鼓掌之間,容止心機深沉可見一斑。這些事情已成定局,楚玉不願多說,容止說過他裝睡聽到了她的告白,楚玉現在只想知道他有沒有一點喜歡自己。容止毫不猶豫就答沒有。楚玉苦笑,她也算是個苦命人,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還喜歡錯了,既然這樣,她揮劍斬斷髮絲,從此和容止一刀兩斷,見面不識。容止看著楚玉離開的背影,心中罕見的痛了一下。楚玉與桓遠幾人一起去了他在冀州準備好的庭院。

劉彧登基後,與劉子業一樣的荒淫無度,劉彧無子,把自己的妃子陳妙登賜給建安王劉修仁,承諾陳妙登一旦懷孕就把她接回宮把她的孩子封為太子。軍情緊急,大魏連連攻下大宋淮西郡縣,劉彧派沈攸之前去抗敵。沈攸之和宗越一起去了淮西,成功阻斷了大魏的運糧路,容止坐鎮大魏軍營親自指揮,設計將糧草成功運達軍營,連下大宋淮西七郡。

沈攸之惦記著自己的軍功,謊報軍情,稱淮西大捷,殲敵八千,俘虜三萬,但是萬萬沒想到劉彧被天如鏡鼓動,決定御駕親征,御駕一到,必會查看俘虜,沈攸之情急下,授意宗越把主意打到了大宋百姓身上。天如鏡之所以鼓動劉彧御駕親征就是為了去會會容止。貪狼、七煞和破軍是三大煞星,會惑亂天下。雖然破軍劉子業已死,但是貪狼容止才是禍亂源頭。

淮西戰亂,百姓紛紛逃命,不過冀州還未被大魏攻下,沈攸之下令封城,不許任何人進出。楚玉和桓遠到冀州已有一個月,楚玉終日一身男裝打扮,清雋如畫,她心緒慢慢平復下來,相信時間會抹平一切傷疤,包括她對容止的感情。楚玉雖然沒表現出來,但是桓遠看出她並不開心,他特意讓花匠想辦法讓滿園的鮮花齊開,皎潔的月光的下,楚玉驚喜的看著滿園鮮花,五顏六色,芬芳馥郁。桓遠告訴她這是特意為她準備的,桓遠對她的心意楚玉瞭然,但是卻無法回應他,她只把桓遠當作溫和親厚的兄長,桓遠知道她的意思,不會強求讓她為難。

楚玉回到房中,驚訝地看著不和何時出現在這裡的容止。容止其實一直派人跟著楚玉,隱忍多時,終於不願再違背自己的心意,前來找她,他說自己之前拒絕她是在撒謊,他對她也有感情,情不知所起但也足夠深厚,楚玉震驚但也不免懷疑,容止心思太深,她不知道他是真心還是又在利用她。

下一集(第 14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