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劉楚玉遇到刺殺 容止捨身相救

今日就是天機閣主留給劉楚玉的最後期限,如果她不能殺了劉子業完成任務,那等待她將會是嚴酷地懲罰,粉黛一直為劉楚玉擔心,提醒她不要忘記任務。但劉楚玉一心想改變劉子業,早就放下了殺心。劉楚玉帶著容止給她的香囊進宮,誰知半路遇到了刺客,侍衛急忙回府求救,容止匆忙趕去營救。

混亂中劉楚玉落了單,刺客鶴絕持劍進入馬車,鶴絕是與花錯齊名的劍客,鶴絕一直以為是劉楚玉囚禁了花錯,威脅劉楚玉放了他,劉楚玉告訴他花錯只是受傷暫住公主府。鶴絕一直恐懼女人,因此近不得劉楚玉的身,馬車狹小的空間,反而讓他自己難受不已,容止就是在這時飛身上了馬車,他告訴鶴絕追兵馬上就到,勸他識相的話就趕緊離開,鶴絕不疑有他飛身離去。

疾馳的馬車根本停不下來,容止以言語相激,想讓劉楚玉先走,劉楚玉本來已經信了,但是突然想到容止跳上疾馳的馬車,不可能如此輕鬆,果然仔細觀察後發現容止的腳卡在馬車上不能動。前面就是懸崖了,在馬車跌進去前一刻容止及時砍斷了馬車與馬相連的繩索,減緩速度,抱著劉楚玉跳出馬車,兩人翻滾幾圈才終於停下來,容止胳膊受了傷,拿出銀針為自己止血。鶴絕突然返回,因為他意識到容止剛才是在騙他。鶴絕一直想和花錯爭出個高下,容止卻偏偏高捧花錯,貶低他,把他的怨氣都引到自己身上來,想著再拖個一時半刻,援兵應該也就到了。

容止武功不如鶴絕,自知敵不過,翻身跳下懸崖,劉楚玉見此,緊追其後跳了下去。懸崖壁上有一處落腳之地,容止早就知道,他跳下來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只是沒想到劉楚玉也會跟著跳下來。容止傷重靠在劉楚玉肩上暫歇,他不管自己多難受,也總會笑著面對,容止告訴劉楚玉自己小時候不受父親喜歡,經常被打,他只有笑著才會讓讓父親心軟。劉楚玉心疼這樣的容止,她一直以為容止無所不能,沒想到他也有這么弱小的時候。

公主府的救兵趕到,劉楚玉和容止平安回到府中。在這之前,劉子業突然到訪,粉黛知道這是個機會,既然朱雀下不去手,那就只能她來了,她和朱雀從小一起長大,實在不忍朱雀因為完不成任務而受罰,在她的苦苦哀求下,天機閣主答應再給她三天時間。粉黛找準時機給劉子業獻舞一曲,劉子業色迷心竅,將粉黛帶入宮中。這一切墨香都看在眼裡,攥緊了拳頭,忍了又忍,才沒有讓自己做出過分任何阻攔的行動。

劉楚玉回府後,桓遠將粉黛入宮的事及時告知她。劉楚玉急匆匆入宮,想要救下粉黛。但是劉子業的寢宮也不是她想進就能進的,劉楚玉在外面遇到了新蔡公主,劉子業之前強行搶占了新蔡公主,新蔡公主此時見到劉楚玉言語侮辱,就這么一會兒的功夫,劉子業的貼身侍衛宗越趕到,劉楚玉不得不放棄救人,無奈出宮。宗越一直懷疑劉楚玉會對劉子業不利,在宮門口特意提醒她注意身份。

劉楚玉遇到的刺客是駙馬何戟派去的,何戟一直不滿劉楚玉淫亂荒唐,讓自己丟盡了臉面,遂安排了刺客,只是沒想到鶴絕居然失手了。公主遭遇刺客,何戟作為駙馬就算再不情願也得去看望一番,誰知他帶著藥材前去,卻被劉楚玉的侍女幼藍攔在門前,說是公主休息了。何戟轉身準備離去,卻在迴廊上偶然看到劉楚玉向著容止所在的沐雪園方向去了,心中怒意滔天,一把摔了手中的放著藥材的盒子。

劉楚玉擔心容止傷勢前去看望,言談間,容止提起粉黛,說是墨香和粉黛相互愛慕,想讓她成人之美。劉楚玉一直不知道墨香和粉黛的事,聞言攥緊了拳頭,粉黛已經進宮了,此時說什麼都晚了。劉楚玉離去後,墨香進門,容止問他既然知道劉子業秉性為什麼還要眼睜睜地看著粉黛進宮。墨香內心苦澀,痛苦至極,他知道容止在明知粉黛已經進宮第情況下還說出剛才的請求,就是為了讓劉楚玉對劉子業失望,不再試圖改變他,進而拯救劉氏江山,其實墨香又何嘗不是這樣想的,他雖然愛慕粉黛,但是與自己的愛情相比他更忘不掉的是全家的血海深仇,當初他眼睜睜的家人死在宗越的劍下卻無能為力,支撐他活著的唯一信念就是滅亡劉氏江山。

宮中,粉黛趁劉子業熟睡,與不堪受劉子業侮辱的新蔡公主一起給他脖子上套上了長綾,用力拉著兩邊,眼看劉子業呼吸越來越困難,暗衛統領林木突然出現,救下他。與此同時,劉楚玉從噩夢中驚醒,預感到宮中可能出事了,果然不到片刻就被傳召進宮。新蔡公主已死,粉黛受傷跪在大殿之中。劉楚玉見此心急如焚,卻不能落出半絲破綻,眼看著劉子業對粉黛用刑,劉楚玉實在不忍心看粉黛受折磨,親自下手結束了她的生命,她滿腦子都是自己從小和粉黛一起長大的畫面,藉口頭疼,匆忙出宮,半路遇到了天如鏡

下一集(第 10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