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有些東西,的確值得去追逐,即便那條路再難,也得走過去。
人生如棋,我甘願為卒,雖然走的慢誰何曾看我退過一步。
強者之路,可有坦途?
他告訴她,他會成為蓋世強者,站在她的身前為她遮擋著一切的風雨。
對於他,她始終都是相信著的,只是她卻是明白,成為蓋世強者的道路,布滿了棘刺,足以將人割得遍體鱗傷,她喜歡牧塵的笑容,充滿著自信,讓她也是受到感染,所以她有些害怕那通往蓋世強者道路上的棘刺,會將她所喜歡的笑容,一點點的磨平...
所以,她也是需要努力,她的實力若是能夠強一分,想來牧塵也就能夠輕鬆一分,她不是一個喜歡看著喜歡的人為她不斷付出,而她卻是毫無作為的女孩子。
牧塵,我知道你也承受了很多東西,不過,我也會幫你的。
誰讓我,這么的喜歡你。
我可以為你擋下一切來自背後的冷箭,只要你不傷我,我就保護你,不論是在靈路,還是在大千世界。
君當執劍 大殺四方 妾自撫琴 隨郎浮沉
不一定要打敗對方才是勝利,只要讓人知道,他不是軟柿子,誰要捏他,即便把他捏爆了,但也需要付出一些代價就足夠了。
既然是屬於我的東西,我會依靠自己去拿回它,並不需要旁人慷慨的贈予我。
終有一天,我會成為蓋世強者。為了你,翻雲覆雨
雖然我並不想過度的張揚,可也不會故意裝作低調來委屈自己
大千世界,位面交匯,萬族林立,群雄薈萃,一位位來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這無盡世界,演繹著令人嚮往的傳奇,追求著那主宰之路。
無盡火域,炎帝執掌,萬火焚蒼穹。
武境之內,武祖之威,震懾乾坤。
西天之殿,百戰之皇,戰威無可敵。
北荒之丘,萬墓之地,不死之主鎮天地。
......
少年自北靈境而出,騎九幽冥雀,闖向了那精彩絕倫的紛紜世界,主宰之路,誰主沉浮?
大千世界,萬道爭鋒,吾為大主宰。
一手慈悲買人心,一手雷霆鎮宵小。
他們敢欺負我女人,我如果還忍氣吞聲的話,還做什麼男人?
我可以為你擋下背後的所有冷箭,只要你不傷害我。
光柱緩緩的散去,光柱下,是一名身著黑裙的少女,少女身姿玲瓏,黑裙下有著曲線延伸,她有著一頭猶如銀河般璀璨的銀色長髮,輕風吹拂著,銀色髮絲微微的飄舞,有著一種說不清楚的動人。
少女的肌膚,白皙如雪,眉如彎月,輕輕淺淺,卻是撩動著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雙清澈猶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種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覺,在這種眼神下,很少會有同齡的男子能夠保持著平靜。
她擁有著一張極其精緻的小臉,只不過唯一的缺憾是,這禍水般的小臉蛋上並沒有什麼笑容,並不是冷漠,而是一種猶如深潭般的寧靜,那琉璃般的眸子輕輕眨動,那種感覺,就好像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引得她停眸凝視。
你追你的機緣,我得我的造化
我能從一個小小的角落,走到這裡,憑藉的便是不曾畏懼。
終有一天我會成為蓋世強者,在你面前為妳擋下所有的風風雨雨,你要等著我。…嗯,我等你
洛神天血染魔劍,以身化魔滅蒼穹
我的女皇,你的騎士,於此參上。
我不希望你去干擾他的決定,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也會是最後一個,就算以後他沒有你所謂的大成就,可至少”
她抬起俏臉,直視著洛天神,那琉璃般陡然間爆發出來的神采,竟是有著一種猶如女皇般的威儀“還有我呢!”
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候,懂得借勢,也是一種力量。
“即便前方萬千磨難,我自大笑迎面而上,不在乎太多因果。”
“天下雖大,我卻依舊要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璞玉再好,也需要精心的雕琢,這種精心,有時候,則是需要時間來醞釀
瀑布上空,上百道人影矗立,而此時他們的目光,都是帶著一些驚疑的望向瀑布邊緣,那裡,出現了一名身著黑裙的少女,她擁有著精緻美麗的容顏,那對清澈見底琉璃眸子,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柔順的長髮,猶如瀑布般的垂落下來,落在那纖細一握的小蠻腰處,輕風吹拂而來,微微搖擺。
她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並沒有說話,但不知為何,在場的所有人都是為之一窒。
那一霎,少年原本顯得柔和燦爛的臉龐,卻是陡然間有著一股冷峻的味道散發出來,那種冷峻之下,仿佛是一種刀鋒般的冰寒與凌冽。
天地之間,龍鳳齊鳴,猶如天地主宰。
每日夜色來臨時,牧塵會獨自坐在山峰上,抬頭仰望著星空,以前的時候,他的身旁會有著少女陪他靜靜的坐著,她會將小腦袋輕輕的靠在他的肩膀上,那種依戀的感覺,讓得牧塵極為的喜歡,因為那時候,他會覺得,他仿佛成為了她的世界,支撐著她
只是如今身旁伊人已經不在,那種感覺,也是只能存在於記憶之中。
牧塵緩緩的躺在草地上,雙目輕輕的閉上,手掌則是一點點的緊握起來。
洛璃,等著我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