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是什麼人?墨先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是什麼人?墨先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出現了一個墨先生,他也是小說以及劇中最大的反派,不少人都不清楚墨先生到底是什麼人,他跑出來和三皇子牧雲合戈密謀,騙得牧雲合戈的信任,說是要助他登基為帝,轉頭又和宛州的鄴王牧雲欒勾結,慫恿牧雲欒兒子牧雲德牧雲笙,想要奪取牧雲笙手裡的牧雲珠,得到天書秘術,而牧雲德想要珠子裡的美人盼兮,雙方各有所求。
墨先生還殺了合作的南枯德,借著進諫密見皇帝牧雲勤,其實是來刺殺牧雲勤的,好在牧雲笙握帝王劍發飆了,他的刺殺計畫失敗,重傷而逃。這個墨先生到底是什麼人呢?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是什麼人?墨先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分集劇情中表明墨先生名叫墨禹辰,是辰月中寂部的長老,是辰月教的目垂,辰月教主下一呼萬應的人物,這個辰月教就是邪教組織,攪亂天下的罪魁禍首。
辰月教秉承著:辰月出,天下亂的信條。墨先生先是與南枯家族勾結,幫助讓牧雲合戈成為皇帝。他用封印著無數九州帝王的月影噬魂劍刺殺牧雲勤,卻被牧雲笙用辻目劍刺中胸口,重傷逃走,也因此讓牧雲笙身體裡隱藏的力量慢慢覺醒。四年後,傷好的墨先生又與牧雲欒和牧雲德勾結,教牧雲德秘術,利用牧雲德結交牧雲笙,為了找尋傳說中的秘術典籍《魅靈之書》。是個神秘、陰險的人物。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