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苓鶴清背後的黑衣人是誰?從苓鶴清身體裡出來的黑霧是什麼東西?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苓鶴清背後的黑衣人是誰?從苓鶴清身體裡出來的黑霧是什麼東西?
魔幻大戲《海上牧雲記》正在騰訊、愛奇藝、優酷三大視頻網站熱播,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牧雲笙終於被壓抑的大爆發了,盼兮為了保護牧雲笙被苓鶴清使用秘術所傷。眾所周知苓鶴清是皇極經天派的聖師,被牧雲欒要挾,為了皇極經天派的千百年來聲譽,不得已違背祖訓啟用了秘術,當時他身後出現了一個詭異的黑衣人,在家宴上苓鶴清就是用詭異的秘術中重傷了盼兮,隨後身體裡的黑衣人追趕牧雲笙和盼兮,把他們兩人擄走了。
這個黑衣人到底是什麼人,很多網友都在詢問,下面小編為大家解釋一下吧!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
海上牧雲記苓鶴清背後的黑衣人是誰?從苓鶴清身體裡出來的黑霧是什麼東西?
當時牧雲笙質問黑衣人到底是什麼人,黑衣人表示他沒有名字,他們都叫他“那個人”。在小說中也有這一段,對於“那個人”也沒有過多透漏。小編猜測這個“那個人”300年前苓羽烽也用過,就是召喚出來的邪惡秘術,用他給瀚州下了詛咒,導致分裂成八部落,幫助穆如天彤輕鬆的打下了瀚州。因為這個秘術“那個人”太過邪惡,所以海上牧雲記分集劇情介紹中苓羽烽和穆如天彤都收到了反噬,從此下落不明,所以才有了皇極經天派以及穆如世家禁用秘術的祖訓。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