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現代刑偵劇《莫斯科行動》終於在網友的期待中將在今晚登入浙江衛視黃金檔了,該劇主要匯集了夏雨吳優、姚芊羽、張志堅、常戎,張寧江等一眾演員主演。實力演員姚芊羽在劇中飾演女二號“趙瑩”一角,一直以來姚芊羽詮釋的角色都是國民好媳婦,也是演苦情戲出道的,然而在莫斯科行動分集劇情中姚芊羽挑戰自我,演了一個壞蛋,是整個追兇事件中的幕後大boss,人稱二姐,也是陳亞力小分隊抓捕的主謀。
那么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有沒有歷史原型呢,趙瑩的歷史原型又是誰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電視劇《莫斯科行動》是根據1993年發生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進行改編,姚芊羽飾演的二姐趙瑩功於心計,擅長拉攏人心,在犯罪團伙中非常有威望,也是領頭人物之一,她的歷史原型是大劫案中的趙金華,各路劫匪都認識她,只要她在車廂里擺上一包經常抽的翡翠煙,別的劫匪就不會再來次車廂搶劫了。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