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宋子樺捏著曹志宏這張王牌一步步進入了曹家新漢力集團的核心,當然她一直在曹志宏面前表現的很愛他,其實私下裡不忘和老相好韓東、托馬斯·王偷情,在一次和韓東偷情的時候被曹志宏撞見,最後就有了曹志宏被刺激中風住院的事情。在曹志宏住院期間把持公司大權,當上了新漢力集團的董事主席,施行一系列斂財政策,歧途抽走公司資金。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宋子樺和韓東乾的壞事還真是不少,為了錢財把曹志遠送進了監獄,還把曹志宏氣中風住院,更是讓曹關若男焦慮之下住院接受手術,然而在最後我們也知道她所有的事情敗露,托馬斯和韓東都選擇了自保,把所有的罪名都推到她頭上,保釋之後為了看想自己的弟弟宋子明很是狼狽的逃回了北京,在她的心裡也只有智障弟弟宋子明才是她最重要的人,是她的軟肋,為了弟弟不被韓東打情願把奮鬥這么多年的錢拿了出來,在弟弟的央求之下救下了重傷的曹志遠和巧兒,最後在醫院和弟弟分別的時候小編看得都哭了。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