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狐妖害洛雲芝身死,小花趁機陷害雲飛

魏重生說這杯酒沉澱了百年,其中的酸甜苦辣恐怕只有你我才能品嘗出來。洛雲芝說這酒確實不易,雖然來得太遲但總算是都得到了。魏重生說洛魏兩家有再大的心結,也應該隨著這杯酒化為灰塵。

狐妖說如果找不到摧毀鍾雲飛道心的手段,就得再想辦法讓他再做出違背天道的事情。阻止他成功渡劫,重返天界。小花說你暗中盯著他,咱們越了解他的舉動,越容易找到對付他的方法。

洛雲芝說你們總算來了,再不來我就準備登門拜訪了。鍾雲飛說你有什麼急事嗎,洛雲芝說我準備了一些酒菜以示謝意。王富曲說自己要出去巡邏,帶著柳含煙出去了。王富曲說天界一直不原諒大哥,讓他一直當凡人怎么辦。

大哥前一世不能與愛侶廝守終生,不僅能彌補遺憾還能幸福快樂的過一生。魏重生說自己明白一個道理,人要是能放下重擔活的就輕鬆自在多了。鍾道長說的對,放過別人就等於放過自己。

爹去見洛雲芝了,以後洛魏兩家再也不會為那些流言蜚語而煎熬了。魏化龍說太好了,只要把事情說清楚了,那還管別人說三道四,以後我只為自己的事情奮鬥到底。魏重生說希望你該做的事情,就是一心一意為老百姓除害。

魏重生說如果閩夫人是因為你沒有功成名就而不同意婚事,你做的一切也都很值。但是閩夫人呢,對咱們魏家成見太深。魏化龍說就算這是我們的執念,我也無怨無悔。王富曲讓鍾雲飛別錯過良緣,鍾雲飛說有你們我就很快活。

洛雲芝詢問賬單的事情,阿福說這是李員外賒的賬。狐妖給洛雲芝茶水裡放了東西,控制了洛雲芝。柳含煙說虎妖不會離開黑虎寨,要不去拼一拼。鍾雲飛說如果遇到妖王,那就難搞定了。

洛雲芝來找鍾雲飛讓他痛飲,鍾雲飛嘗了酒很是好喝。鍾雲飛想讓洛雲芝回去,怕她喝多了。洛雲芝說是你給了我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希望,我不是為了報恩。不敢奢望你娶我,只求能伴你左右。

鍾雲飛說我是把你當朋友,我已經心有所屬了。狐妖控制洛雲芝殺了自己,想讓鍾雲飛愧疚。虎妖決定讓小花鬧事,最好讓鍾雲飛身敗名裂。司徒長勝說勾引虎爺,我要讓你身不如死,卻被小虎打飛。

小花說怎么沒看到總教頭他們,民團說洛雲芝突然死了。鍾道長和總教頭特地去給她送葬,都去了。小花說洛雲芝死在他房間裡,他不會是心虛吧。小花說為了保護自己名聲殺人,那就太沒良心了。

小花很是生氣,挑撥離間沒有成功。司徒長勝想要逃跑,卻被虎妖發現和警告。馮存義突然被控制傷人,鍾雲飛懷疑他被奪舍。王富曲說肯定是狐妖乾的,柳含煙懷疑洛雲芝也與她有關。

小花想保魏重生父子和民團里的人,讓狐妖別再輕舉妄動。鍾雲飛說妖界想要我的仙體,為什麼要控制洛雲芝和馮存義。柳含煙說你思考問題倒是越來越在理了,鍾雲飛說難道我犯錯對他們有幫助。

小薇告知魏化龍閩秀秀出事,這兩人去私奔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