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蝶妖救回了鍾雲飛,鍾雲飛放棄了仙位

小粉說打坐的時候絕對不能胡思亂想,看你臉色這么差是不是犯忌了。蝶妖說我如果真的走火入魔,還能自己站起來嗎。妖王讓蝶妖把鍾雲飛引到魔焰溶洞,絕不容許出任何差錯。小粉說你覺不覺得妖王對你起疑心了。

妖王明知道鍾雲飛不殺了你泄憤已經對你夠客氣了,又怎么會上你的當。他這樣做,會不會是在試探你。蝶妖說我覺得他是算準了鍾雲飛不會忍心殺我,才會派我去執行這個任務的。小粉說這樣最好,不過不要心存僥倖。

蝶妖說我沒那么偉大,不會拿自己性命去報恩的。柳含煙說上次蝴蝶就把我們引入絕路,不怕這次也有詐呢。鍾雲飛說上次陣眼的時候蝴蝶也在,它是在給我們引路,帶著我們找到衛麟沒有惡意的。

蝶妖說你們怎么跑到這兒來的,王富曲說不是你把我們引到這兒來的嗎。蝶妖說你瘋了吧,我躲還來不及呢。鍾雲飛說我們是跟著蝴蝶來這裡的,難道跟你沒有關係嗎。蝶妖說不歸我管的蝴蝶多著呢。

鍾雲飛說妖獸只是棋子和傀儡,她死活9妖王根本不會在意。我勸你最好幫我們找到衛麟,這樣還能放你一馬。鍾雲飛被焚魂大陣困住,龍靈也被破了。原來蝶妖的魂魄就是念兒,她被妖王煉化了。

念兒說自己已經自爆妖丹救不了,很高興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妖王說自己沒有算到冰蝶在親眼看到鍾雲飛的生死關頭,能夠激發她潛在內心的情愛。你先帶著妖獸們在溶洞附近守候,待我氣息平穩之後去和你們會合。

蝶妖說自己殘害了那么多百姓,鍾雲飛說殘害人界的事情不是你的本意。蝶妖說我想求你一件事情,答應我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笑對一切。鍾雲飛說今日我為了念兒和天下蒼生,誓殺妖王。

蛇妖說妖王能讓你們兩個有情人見上最後一面,你們應該感謝恩德才對。鍾雲飛說就是感謝你們,所以要殺了你們。蛇妖說鍾雲飛為了救那個叛徒,已經費了不少靈力還有什麼資格跟我們斗。

妖王說天道負我,我為什麼要忠心衛道。妖帝說你修行百年,在我面前還是不堪一擊。如果你替妖族效命,我保證能賜你莫大的機緣。妖王說道門中人,豈能與妖界為伍。妖帝說天道根本不看中你,為什麼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妖帝說你想破劫升天根本是痴心妄想,我才能助你一臂之力。妖王說你們讓妖界元氣大傷,我一定要收了你們三個孽徒。柳含煙說這次讓我們守護大哥吧,來世還能再做兄妹。兩人與妖王同歸於盡。

衛麟說尊者為了剷除妖王選擇同歸於盡,如今妖界已滅人界又重獲太平了。天帝說柳含煙王富曲大仁大義,你放棄位列尊者他們豈不是白白犧牲了。鍾雲飛說我連自己的親人都保護不了,拿什麼保護人界。

天帝說人界暫時太平,不如你先調養生息再決定去留。鍾雲飛說執念太深,還請天帝成全。天帝收回了鍾雲飛的降魔劍,成全了他的決定。鍾雲飛在人界見到了一個與念兒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下一集(第 34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