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鍾雲飛被天道懲罰,妖王準備活捉雲飛

閩文風說自己有事要與三位道長商議,朝廷回復邊關戰火不斷,當下抵禦外敵是重中之重沒有援兵可派。王富曲說這樣能當父母官嗎,能平亂就不能剿匪。難道這天下,就該拿老百姓的命來換嗎。

閩文風說朝廷的決定我無權掣肘,但為官的只能盡心竭力奉命行事。柳含煙說大人的苦衷我們明白,可如今事態緊急,大人有何良策。閩文風說這次倒是有不少百姓自願幫官府抗擊盜匪,趁著民氣沸騰也許可以藉助他們的力量。

鍾雲飛說那就組織一個民團,閩文風說好主意。有了民團就能解決兵力不足的問題,不過想讓民團有戰鬥力。就需要一個將才之人領導他們,千金易得將才難尋。閩文風想讓鍾雲飛做將才,想讓他們伸出援手。

鍾雲飛說自己可以答應,但是有個條件。盜匪知道閩文風為了對付自己,找那三個武修組織民團。要拿下陵陰縣,就得費點心思了。不容易對付,我們這次才敗得一塌糊塗。虎妖來找盜匪,想讓他們服從自己。

盜匪說心意領了,自己的事情自己想辦法。虎妖說你要是真的有那個本事,怎么會敗的那么慘。王富曲說大哥要是親自上陣練兵,肯定能提升民團的戰鬥力,為什麼非要推給那個魏重生呢。

柳含煙說大哥應該是想幫幫魏家,王富曲說這個忙應該幫。閩文風說大家參加民團的熱情自己很感動,不過盜匪兇殘傷亡難免,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下定了決心。民團里的人說大家都是自願加入的,去死都毫無怨言。

閩文風說民團就是軍隊,需整齊劃一才能發揮最大的戰鬥力。我特別邀請魏重生出任民團總教頭,他來教大家伏虎棍法。沒想到大家反應激烈,不太樂意。王富曲說這么點人也敢攻城,膽子也太肥了。

鍾雲飛說總教頭看重的是實力,與門風無關別退縮。王富曲告知,黑虎寨的人又來攻城了。閩文風決定出去應戰,司徒長風說你終於出來了。你以為請了武修就可以贏了嗎,天下多的是武修。

鍾雲飛說你就是主將,我們來單打獨鬥。沒想到虎妖附在凡人身上,鍾雲飛失手殺了人。鍾雲飛沒想到虎妖如此卑鄙,不能讓他為所欲為。你們把靈力借我一用,卻被虎妖逃了。鍾雲飛說天道把我的靈力收走了,我殺了凡人。

王富曲說你不是有心的,鍾雲飛說咱們先收兵吧。虎妖詢問女兒嚴不嚴重,小花說很快就能恢復。虎妖說今天的計畫成功了一半,鍾雲飛殺了凡人天道竟然還在庇護他。虎妖說還是我太自負了,差點兒害死了小花。

小花說鍾雲飛靈力盡失,我一定要殺了他。司徒長風說妖怪冷血無情,今天死的王發明天就是我。我們只是棋子,他肯定會拿我們去換鍾雲飛的命。妖王說天道竟然沒有毀了他的元神,這到給妖界一個天道的機緣。

我希望活捉鍾雲飛,他現在沒有靈力肯定容易。鍾雲飛失去了靈力,意志消沉,王富曲兩人準備幫他重拾信心。虎妖想要帶回鍾雲飛,卻是沒有得手。

下一集(第 10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