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凝雪為殺蝠妖而死,拜月神殿被偷襲

鍾雲飛說你是不是來聽我的決定的,我不知道該怎么做,但是這件事情我不能聽你的。柳含煙說我早就料到,你會因為同情她的遭遇而不忍心。鍾雲飛說與其讓我為難,你不如幫我想想如何讓此事兩全。

柳含煙說我又何嘗想為難你,可現實擺在我們面前。就算你我有心,可天道難容啊。你知不知道,若是你一心袒護她。鍾雲飛說就會和他們一樣,受到天道的制裁。柳含煙說你知道還這么做。

鍾雲飛說我已與小雪立下天地誓言,在我心裡天地誓言與天道法則同樣重要。柳含煙說那就把林凝雪交給天道,讓天道制裁她便不算違背你們的誓言了。鍾雲飛說為了自己活命背信棄義,我做不到。

師祖說鍾雲飛你身為天界的斬妖士,犯下了彌天大罪。居然沒有主動回天庭領罪,難道你能瞞得過天道嗎。柳含煙說我大哥不知林凝雪是妖,確實是無心之過啊。師祖說他連妖都分不清,有什麼資格當斬妖士。

鍾雲飛說有沒有資格由天道定奪,尊者說的可不算吧。師祖說你罪大惡極,還敢如此囂張。仁世仙尊說冥冥之中自有因果,我等也不應該任意插手。林凝雪說自己除了以死贖罪,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報答恩情。

鍾雲飛說兄妹之間談何報答,你只要別再做傻事,我就很開心了。林凝雪說我知道你不肯違背誓言,可是三姐都甘心犧牲自己守護聲譽,我更應該。鍾雲飛說你只要別再像含煙那樣糊塗就行,我要的是怎么樣一起活。

王富曲說你的作用可不小,你還真行啊。利用你的鼠子鼠孫替你報信,你覺得我能饒了你嗎。我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只要你帶我去找蝠妖,鼠妖說我好像也不能說不行吧。柳含煙像林凝雪道歉,說自己太衝動了。

鍾雲飛說我會盡力救出牛懷祖,不過你得答應我離開他。蝠妖說就你這么聰明伶俐、尖牙利齒的,我倒是越看越喜歡了。王富曲說想弄死我,再活幾百年吧。蝠妖說本事不大,脾氣不小。

蝠妖說我還真是小瞧你了,鍾雲飛說有什麼招數儘管使出來吧。蝠妖說你的心脈被我震傷了,你再怎么撐也撐不了多久。用自己心頭血助長靈力,要損失你百年的修為。鍾雲飛說只要能除掉你,讓我同歸於盡我也在所不惜。

林凝雪說我早就是該死之人,現在能用這條命保全大家值得。牛懷祖說你答應過我,要做一對平凡的夫妻。林凝雪說我要先走了,求你答應我好好活著。大哥我對不起你們,我不配做你們的妹妹。

王富曲說大哥怎么還不回來啊,會不會讓天帝給懲罰了。鍾雲飛說自己沒有違背天道正義,所以沒有懲罰我。宮擎天修成了嘯天斷月大法,勾結了叛徒偷襲拜月神殿。宮九郎說你帶人去替我爹護法,我去協助宮啟長老剷除叛徒。

宮滕說他選擇這個時候動手,應該是早有預謀而且有必勝的把握。我當初直接廢去他的修為,就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宮九郎說我寧可跟他同歸於盡,也不能讓他毀了狼族。你的責任是保住狼族正統傳承,千萬不可衝動。

下一集(第 22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