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鍾雲飛幫茶園恢復,白凝雨被高恆抓住

白凝雨說你抓我到這裡來到底想乾什麼,鍾雲飛說我當然是為了救你。白凝雨說我不需要你救,我要回去。鍾雲飛說我早就告訴過你,高恆不會義無反顧的幫助你,他的心裡只有官位。白凝雨說他是為了官位,那你呢。

鍾雲飛說我當時確實著急過了頭,從現在開始我只會幫助你不會提任何要求。白凝雨說你別裝了,現在說這些好聽的話太遲了。白凝雨說原來你掌握了我的夢境,難怪你一直問我有沒有話想問你。

鍾雲飛說我現在只是想幫你解決問題,這件事也不難只要能讓茶樹復活。白凝雨說你真的能讓茶樹起死回生,鍾雲飛用法力復活了茶樹。妖王說居然敢用妖法作亂,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要不是你用妖法作怪,怎么可能將茶樹復活。

白凝雨說你為了救我受傷,我怎能棄你不顧。鍾雲飛說多謝月莽兄出手相救,月莽說尊者對狼族有恩我理當效力。鍾雲飛說你別害怕,月莽兄弟是靈獸和妖獸不一樣。白凝雨說謝過救命之恩。

鍾雲飛說你們怎么會在這兒出現,月莽說族人發現了尊者蹤跡特地趕來敘舊。鍾雲飛說那我真的是命大呀,還能有如此機緣。妖王說狼妖竟然壞大事,我饒不了他們。徐浩庭說自己有一個困惑,他受傷為什麼我也感覺心頭一痛。

妖王說你對鍾雲飛的感應,會特別的強烈。心魔說我每次打傷徐浩庭的時候,富曲的原神都會停留片刻。鍾雲飛說我們之間心靈相通,富曲的原神會有片刻的甦醒。我只是猜測,你可別亂來。

月莽說處理徐浩庭他們還是由我來代勞比較好,免得尊者為難。鍾雲飛說不用了,等我靈力恢復我會自己去解決。妖王說我發現鍾雲飛的心魔已經控制了他的原神,鷹妖說他有狼族幫手想要擒他不容易。

高恆說正常的明爭暗鬥還好解決,一旦牽扯到妖術我們根本沒辦的對付。耿謙說白家的背景沒有表面上那么簡單,否則怎么會捲入這么大的風波。妖王告知有狼妖殺人,幸虧他斬殺了狼妖。

妖王說邪修是鍾雲飛,高恆很是驚訝。高恆跟耿謙討論鍾雲飛是不是邪修,目前他的確有可疑之處。耿謙說他肯定是施法的一方,另外一邊就是伏天。妖王說白姑娘你竟然說謊,白凝雨說明明是你下毒手。

白凝雨說你別管我快走,鍾雲飛說我會回來救你的。心魔跟鍾雲飛原神吵了起來,說自己打傷富曲天雷追著他劈。這兩次天雷沒有劈他,富曲原神甦醒幫我解了圍。鍾雲飛原神說如果你再不放下執念,不僅自身難保白凝雨也會跟你一起去死。

妖王說鍾雲飛沒有看出破綻也難免有所懷疑,如果我們步步緊逼他遲早會看出蹊蹺。目前最好的辦法,還是利用高恆來對付他。讓他痴迷於情愛,沒時間清理真相。帶他徹底魔化的時候,才可以放手一搏。

白凝雨說你對我做什麼了,妖王說我只是封住了你的氣息。如果鍾雲飛在乎你,他就會用自己的性命交換你。白凝雨說他在乎我,也不會像你一樣蠢。

下一集(第 38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