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紅雪兩人培養默契,央鐵梅被血魔奪舍

央紅雪與丁曉風一起練習劍術成功了,她兩是心意相通之人。鍾雲飛說精進劍術才能把雙劍合璧發揮到極致,柳含煙說你這招可真是獨具慧眼。鍾雲飛說那也要多虧了你,天衣無縫的計畫。

王富曲說要不是我戲演得好,那兩派就沒法在一起接受試煉。咱們的計畫怎么會那么輕鬆的就順利完成呢。鍾雲飛說人家含煙是會利用你愛煽風點火的潛質。王富曲說讓你誇我就那么難嗎。

劉鵲叫三人過來吃東西,王富曲誇讚她手藝好。誰要是能找到像她一樣聰明的姑娘當妻子,那可真是修了八輩子福氣。丁曉風說沒想到我們會是天道選定的人,看來我們真的很有緣分。其實我早覺得我們有緣分,好像冥冥中注定了一樣。

央紅雪說行了別得寸進尺了,我們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摒除雜念,好好習得劍法。鍾道長說了這第一關就是培養兩個人的默契度,只有這樣才能發揮雙劍合璧的威力。才能斬殺血魔,救出你爹和我娘。

丁曉風說可是我們要如何培養默契度,央紅雪說我有辦法。劉鵲說我還做了芙蓉白玉湯,這就去端。這個最補了你最近辛苦了,多吃點。王富曲說我感覺有人照顧挺好的,我可羨慕死含煙咯。

要不等你變回男兒身,乾脆把劉姑娘娶了怎么樣。鍾雲飛說你趕快吃吧,吃完還得當保鏢去呢。鍾雲飛柳含煙來到關押堡主兩人的山洞內,發現丁剛已經死了,央鐵梅不見了。兩人懷疑到了血魔身上,準備保護丁曉風和央紅雪。

王富曲說不管央鐵梅是否被奪舍,她都該殺。鍾雲飛說如果換作是你,被奪舍犯下罪行的話,你覺得自己該死嗎。王富曲說我肯定會屈辱而死,鍾雲飛說央鐵梅也是身不由己。她不能為血魔頂鍋吧,柳含煙說我們不能輕舉妄動,這可是殺父之仇。

王富曲說我們這么做是不是太自私了,鍾雲飛說是。柳含煙說或許曉風以後會恨我們,鍾雲飛說我們沒有別的辦法了。央鐵梅說自己殺了丁剛,兩派又準備打起來。堡主認為鍾雲飛包庇南海派,說丁剛效忠血魔。

丁曉風被鍾雲飛三人帶走,央鐵梅決定開啟仙堡結界。鍾雲飛覺得自己沒有保護好眼前人,心裡很是愧疚。鍾雲飛感知到了結界,柳含煙覺得央鐵梅是在封鎖訊息。柳含煙說她只是想要阻止雙劍合璧,為什麼要設這個局,鍾雲飛說我也覺得她肯定還有其他的目的。

柳含煙找到了劉鵲探知訊息,劉鵲說堡主開啟了護堡結界。我們沒有別的事情,根本不準離開仙堡。柳含煙問到稠莊來不會是為了辦喜事吧,劉鵲說堡主要讓紅雪師姐跟大師兄成親,也不管她願不願意。

央紅雪問央鐵梅這次為什麼要這么堅持,讓自己嫁給大師兄。央鐵梅說你太任性了,讓你嫁是為了阻止你為了丁曉風犯下大錯。央紅雪提出了自己爹的事情,央鐵梅很是生氣。劉鵲告知了歡喜憂的下落,柳含煙決定馬上去摘。

央鐵梅找到李亦奇想要拿紫青雙劍,還趁機殺死了她。

下一集(第 6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