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蝶妖施計陷害衛麟,雲飛得知衛麟殺人

一飛說你難得回來一趟,也不提前通知我們。衛麟說我在附近辦案,回來只是臨時決定。一飛沖天說悄悄回來,然後又想一聲不吭就走。衛麟說這陣子有妖魔作怪,必須儘快解決,所以不便留。

一飛說是不便還是不想,我知道你這幾年跟著裘大人除暴安良,辦了不少奇案。可公務再怎么繁忙,你也不能一去四年都了無音訊。就算你心裡不惦記我這個兄弟,也不該忘了還有這個家。

衛麟說有兄弟替我照顧這個家,我放心。一飛說你也是這個家的主人,衛麟避而不談。林伯說你終於回來了,我還以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衛麟說都是我不好,讓你操心了。林伯說這是應該的, 我該做的。

衛麟說竟然跟從前一模一樣,好像我從未離開似的。林伯說你的房間我天天打理,只盼著你哪一天回來了。衛麟說我在閱封府當差,暫時不能在家裡長住。家裡的一切,還得勞煩林伯代為打理。

林伯說你四年不回家,是不是怕影響表小姐和一飛少爺的感情。衛麟說我已經選擇成全他們了,我留下來只會讓大家尷尬。他們沒成親,林伯說一廂情願很難換來兩情相悅的。小姐對少爺是情真意重,怎么可能嫁給一飛少爺呢。

表小姐說他已經成過客了,很快就會離開的。我可以,當做他從來都沒有回來過。一飛說你離開的這幾年一直音訊全無,前幾年當我知道知道閱封府的時候就想去找你。但是宛秋不讓,她還說對你已經死心了。

我心裡明白,他不是對你死心而是顧及我的感受,不想讓你為難。衛麟說我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個地步,一飛說幸好一切還來得及接下來由你照顧她吧。衛麟說我不配,大哥你陪伴了她四年,你才應該擁有這份幸福。

蝶妖知道了這件事,準備尋找機會報仇。妖王說衛麟不能殺,他現在還有利用價值。妖王說我讓你修煉成這個容貌,就是要今天這個效果。我要讓鍾雲飛為我妖界所用,成為對抗天界的傀儡。

王富曲說你有什麼事坦白說,跟我講講。鍾雲飛說我能有什麼心事啊,我只是在想如何打敗那兩隻妖獸。池宛秋說你又想逃了嗎,你為什麼不敢看我。你一直都在逃避,你就讓我死好了。

一飛看到他們糾纏,說衛麟就是個偽君子。誰都不要再演苦情戲,就用劍決定誰最有資格娶宛秋。一飛用計死在衛麟劍下,讓他永遠也娶不了池宛秋。小粉告知謝家,謝一飛被衛麟所殺。

衛麟說等我處理完大哥的後事,我會主動回閱封府自首。謝老爺找來衛家,想讓衛麟殺人償命。鍾雲飛聽到衛麟殺了謝一飛,準備去找衛麟。小粉回去告知蝶妖,謝家父子已經氣瘋了,還按照我說的做了。

現在清田鎮的人都知道衛麟殺了人,而且謝一鳴也去京城了。蝶妖說餌已經拋出去了,就等著鍾雲飛上鉤了。小粉問她為什麼要這么麻煩,為什麼不直接控制衛麟心智,這樣做有何意義。

蝶妖說我也嫌麻煩,可妖王交代不能讓他發現衛麟的事是誘餌。

下一集(第 30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