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小蘭被王富曲除掉,林凝雪告別牛懷祖

柳含煙說飯也不吃,過來喝口茶。鍾雲飛說我實在沒心情。我真的是太沒用了,本來想護牛懷祖周全,可是近在咫尺我還是讓他死於非命。王富曲說我也是,一想到沒能救得了牛懷祖,我就吃不下。

鍾雲飛說你還是把飯收走吧,柳含煙說凡事不能只顧眼前。你們兩個從回來到現在,一直此生嘆氣有用嗎。鍾雲飛說一個牛懷祖倒下了,還有千萬個牛懷祖活著,我們必須要保護好他們。

林凝雪醒來發現牛懷祖心脈紊亂,恐怕有性命之憂便出去尋找固元靈草。小蘭說幸虧我猜到你會來這兒找靈草,要不然還真找不到你。林凝雪說我們都是苦命人,應該互相幫助才對為什麼要為敵。

小蘭說你苦我可不苦,我還覺得享受呢。林凝雪說你就真的甘心當蝠妖的奴僕,小蘭說主人給了我強大的力量有什麼不甘心。林凝雪說你是不肯放過我了,小蘭說自從你來了以後,主人的目光就再也沒在我身上停過。

林凝雪說你看著不胖,還挺沉的。你說說你不好好調養,跑出去乾什麼。牛懷祖說我一醒來發現你不見了,心裡一著急就。林凝雪說你再著急也得看看你現在的身體,對了你看看這應該就是固元靈草了。

牛懷祖說你怎么冒這么大的危險,是不是遇到。林凝雪說我不是安全回來了,你趕緊用靈草療傷吧。蝠妖說都怪我當初太寵愛林凝雪了,才造成你被攝魂鈴所傷。我心疼還來不及呢,怎么會怪罪你。

小蘭說主人對她那么好,她卻妄圖加害主人。柳含煙說現在死亡和失蹤的一共是四十五個,蝠妖修煉魔功需要四十九個。現在鎮上的都有大哥靈符護體,若是蝠妖為了躲避靈符停止修煉肯定會散功。

鍾雲飛知道了來往路途有人失蹤,說我們應該主動誘敵。王富曲說大哥猜到你會來害人,小蘭說斬妖士欺負我一個弱女子不覺得丟人。王富曲說只要你告訴我臭蝙蝠在哪兒,我就給你活命的機會。

小蘭說如果你想讓我為了活命出賣主人,我勸你還是別浪費口舌了。師祖說我以為你被妖女奪了心智,連自己是玄門弟子都忘了。如果你真的想幫她,就去立刻殺了她。牛懷祖說我不能感恩圖報,已經有愧了。

師祖說你居然替妖女求情,如果你不肯下手我就替你斬斷因果。鍾雲飛說沒想到你還活著,你身上沒有妖氣。我們都以為你被妖獸殺了,牛懷祖說我活的好好的。鍾雲飛說少了你這個對手,那我捉妖多無趣啊。

林凝雪說自己不過只剩一縷妖魂,若能換你被宗門原諒我死而無憾。牛懷祖說你不能有這種想法,無論是人是妖活著才有希望,就算剩下妖魂也得好好珍惜。蝠妖說都怪鍾雲飛盯得太緊,不然的話你們也不會助我練功。

牛懷祖說我已經決定了,你就不必為我擔心了。等我殺了蝠妖再去將功贖罪,師祖肯定會放過我們。林凝雪想讓牛懷祖跟鍾雲飛聯手,但是牛懷祖怕師祖不會原諒他們。王富曲說好不容易發現她,又讓她跑了。

牛懷祖決定跟鍾雲飛一起對付蝠妖,林凝雪帶他們去蝠妖的洞穴。妖王準備助蝠妖一臂之力,讓她去對付鍾雲飛。

下一集(第 18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