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圓月為救九郎而死,鍾雲飛打開了結界

宮九郎躲進了一個山洞,宮擎天責罵冷勝留不住一個宮九郎。冷勝說自己沒有想到月莽不但沒死,還跟他一起來了。宮擎天說辦事不力,還這么多廢話。月莽這小子命可真大,居然還活著。

潘倦螻蟻的死活左右不了大局,倒是圓月的背叛有可能會給我們帶來威脅。宮九郎說這次多虧你了,否則我跟月莽肯定在劫難逃。冷豪說你千萬別這么說,都是應盡的職責,只要能保少周全,也是值得的。

宮擎天說圓月性格倔強剛烈,不可能背叛我們。潘倦說她心裡只有宮九郎,為了保宮九郎的命,哪還有你這個哥哥。宮擎天說不可能,她怎么可能為了宮九郎背叛我。潘倦說你太不了解女人了,愛和恨都有可能讓她們喪失理智。

月莽說這裡再怎么隱蔽,遲早會被發現還是儘快決定下一步怎么辦。宮九郎說我們得實力能不能襲擊地牢,救出冷風族長。冷豪說冷勝有妖族使者撐腰,恐怕很難救出族長。宮九郎說不管多大犧牲我們都要救出他,只有他才能團結狼族。

宮擎天找到宮九郎,讓他交出月印。宮九郎說月印在我手上,想要就自己過來拿。宮擎天說你這種雕蟲小技,能騙得了我嗎。我確定你沒有見過月印,不然不會如此狂妄,說自己能毀了月印。

圓月說求你放過他,宮擎天說你竟然為了宮九郎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宮九郎是你害了我妹妹,我要讓你給她償命。柳含煙說還要不要追,鍾雲飛說先處理這裡的事情。圓月說我終於可以躺在你的懷裡了,不管你怎么樣我都做不到不喜歡你。

我沒有得到過你的心,以後我希望你能偶爾想起我。我想求你一件事,我哥是最疼我的人,我想請你保他活命。不管他多么罪大惡極,都是我唯一的哥哥。宮九郎說我答應你,只要他能改過。

潘倦說很快我就能突破第八重功法,鍾雲飛蹦躂不了兩天了。柳含煙兩人去解救冷風,發現狼妖會使用道術。宮九郎告知了他們引魂大法的事,柳含煙知道想要除掉狼妖很是困難。冷風知道冷豪已死,知道斬妖士在幫助狼族。

宮九郎說自己明天要趕回拜月神殿,等自己安排妥當了來接她。芊芊說狼妖會找地方躲起來,又何必著急趕回去。宮九郎說拜月神殿不可一日無主,得儘快回去鎮守。芊芊說也不知道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宮九郎說平息內亂之後,我就陪你回染坊。王富曲說自己會不會太敬業了,做個夢都在降妖除魔。潘倦發現王富曲很難控制,得多吸食血氣。柳含煙說結界太厲害了,玄靈天目的靈光都能吞噬。

王富曲說我不信,憑我們破不了結界。月莽想要召喚祖魂破結界,宮九郎說只可惜月印下落不明。柳含煙猜測月印封存在宮九郎體內,月莽決定賭一把,沒想到潘倦搶先一步困住了拜月族的祖魂。

月夕說我能看到你幫九郎掃蕩叛逆,我也算無憾了。宮九郎詢問神殿里的祖魂怎么沒有出來,冷風說或許宮擎天猜到了會以月印召喚祖魂,用法術封住了他們。宮九郎請他們破陣,月夕說他們破不了。

鍾雲飛把結界凝固了,祖魂幫助打開了結界。

下一集(第 26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