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片段預告曝光:帥氣小鮮肉挑戰霸氣老戲骨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片段預告曝光:帥氣小鮮肉挑戰霸氣老戲骨
軍旅偶像大劇《青春集結號》雲集了焦俊艷經超劉小震馬程程石安妮、閆妮 、高亞麟、林永健等眾多新來實力演員的加盟,主要圍繞一群95後軍校學生展開,講述了他們在軍校中豐富多彩的訓練故事和那些攜手共同成長的勵志瞬間。隨著電視劇《青春集結號》播出的接近,製片方首次曝光超長片段預告,讓我們提起領略熱血青春的點點滴滴。
在曝光的片段預告中,葉多多因童年時父親執行任務犧牲而對軍隊生活產生恐懼與排斥,原本夢想著能成為一名真正的飛行員的任天行因身體受傷慘遭淘汰而轉專業。兩人各自有著不為人知的難處與糾結,也都因為這些糾結而痛苦失落。在成長的過程中,兩人經歷的苦難與磨練可謂十分虐心。從一開始人物性格上的桀驁不馴,到對現實的坦然接受,再到困難處境的努力克服,整部片段預告全方位展示出95後張揚、獨立又不失勇敢、有擔當的性格特點。同時,林永健、閆妮、高亞麟等實力派演員在片段預告中的驚鴻一瞥,和這些小鮮肉上演了一段飈戲大戰,備受觀眾的期待!
青春集結號片段預告曝光:帥氣小鮮肉挑戰霸氣老戲骨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