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聯考前被那所大學錄取?葉多多辦理簽證被拒簽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聯考前被那所大學錄取?葉多多辦理簽證被拒簽的原因?
焦俊艷經超馬程程石安妮赫雷、梁維涵、胡桑等眾多新晉演員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大戲《青春集結號》正在湖南衛視黃金檔熱播,該劇主演講述了幾個性格迥異的95後男女進入軍校之後的錘鍊成長的點滴故事。偶像演員焦俊艷在劇中飾演逗比女一號“葉多多”,也是高中時的學霸,在聯考前一個月時間就被國外著名的霍利斯法學院錄取,而且還獲得了全額的獎學金,而葉多多決定不參加聯考之前去國外留學,然而天有不測風雲,葉多多還是沒有去成,下面小編來說說其中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聯考前被那所大學錄取?葉多多辦理簽證被拒簽的原因?
在第一集中葉多多歡喜的帶著自己的檔案袋去大使館那裡辦理簽證,那個負責考核的簽證官詢問葉多多是否會回來,覺得她極有可能在拿到簽證去了國外學習之後就不會中國了,認為她有移民傾向,葉多多解釋自己的母親在國內,等著完成學業之後就返回中國工作,但是簽證官認為這個理由不充分,也沒有證據證明,不準備接受葉多多的簽證辦理,氣的葉多多認為是這個簽證官老頭故意找事,脾氣一上來和簽證官吵了一架,牛氣哄哄的表示自己不稀罕去他的國家上大學,直接收拾了檔案離開。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