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發布會孫驍驍林允兒秀“親密” 並喊話“允兒是我的”

武神趙子龍發布會武神趙子龍發布會孫驍驍林允兒秀“親密” 並喊話“允兒是我的”
林更新林允兒賈青古力娜扎金楨勛孫驍驍高以翔嚴屹寬趙韓櫻子鄒兆龍等一大波人氣明星領銜主演的古裝武俠巨製《武神趙子龍》即將於4月3日晚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了,近日,該劇導演攜手林更新、林允兒、孫驍驍、高以翔、金楨勛等各主創人員出現在京發布會現場,在劇中飾演“柳擎兒”一角的孫驍驍也應邀現身,一席清新裝扮搶眼,在現場更是和林允兒大玩“親密”遊戲,並喊話:“允兒是我的”,霸道宣布主權!
武神趙子龍發布會武神趙子龍發布會孫驍驍林允兒秀“親密” 並喊話“允兒是我的”
在《武神趙子龍》發布會當日主演之一的孫驍驍也是到場助陣,露腰短裙搭配微卷長發性感嫵媚又不失清新。在劇中孫驍驍飾演柳慎的妹妹“柳擎兒”當被問道這是個怎樣的角色時,孫驍驍說:“這個角色是和趙子龍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的妹妹,但是趙子龍對柳擎兒並不感冒,而是對林允兒飾演的夏侯輕衣頗具好感,但是在戲外林允兒可是我的。”原來,孫驍驍和林允兒因戲結緣,在私底下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閨蜜。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發布會孫驍驍林允兒秀“親密” 並喊話“允兒是我的”
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