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預告片曝光 孫紅雷張藝興“蛇精病”附體笑料百出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預告片曝光 孫紅雷張藝興“蛇精病”附體笑料百出
由張曉波執導,孫紅雷江疏影王耀慶車曉、張藝興、關曉彤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好先生》將於5月底登入浙江衛視、江蘇衛視兩大衛視首播了,該劇講述了孫紅雷飾演的三星廚師陸遠糾葛在新歡舊愛之間的糾葛故事。
此次魅力老男人孫紅雷再次笑點上身,搭檔小鮮肉孫藝興成了魔性二人組,從曝光的預告片中不難看出劇中孫紅雷、孫藝興可謂是蛇精病附體,搞怪笑料百出!
片首以孫紅雷的一段關於“酒鬼”的真誠獨白娓娓開場,破格直言“醒著的時候太難受了。”隨即節奏突變,畫面快速穿插。主演們身體力行著各種有病晚期綜合症:歇斯底里的爭執、啼笑皆非的咆哮、蠢萌的隔空飛吻、甚至還有孫紅雷與王耀慶卸下男神包袱剪刀腳廝打在地的精彩場景,火花四濺令人咂舌。
好先生預告片曝光 孫紅雷張藝興“蛇精病”附體笑料百出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預告片曝光 孫紅雷張藝興“蛇精病”附體笑料百出
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好先生劇情介紹吧。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