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在昨晚好先生熱播劇情中心理醫生徐麗邀請陸遠來家裡做客,談心,總所周知陸遠自從回國之後因為彭海的死始終放不起,經常自言自語和臆想中的彭海聊天,對於事情有點極端和暴躁。陸遠當年失蹤兩年的秘密也只有他和死去的彭海以及江浩坤知道,陸遠把他消失兩年的真相告知了徐麗,他並沒有拋棄甘敬,而是因為遭遇經濟危機迫不得已幫人走私護照,結果就一次就被抓住,為了不讓甘敬卷進這件案子,影響到學業,陸遠選擇坐了兩年牢。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本來陸遠想著出來趕緊掙錢回國找甘敬的,結果餐廳失火,那場大火讓他失去了嗅覺和味覺。一開始陸遠很慶幸甘敬沒有選擇和他在一起,可是現在看著甘敬和江浩坤成雙成對的,那種痛苦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後悔是他自己選擇不要這份感情,甘敬的學業可以再補,可是感情一旦沒有了就再也補不回來了。陸遠雖然對徐麗說出了一直隱藏在內心的秘密,徐麗也是甘敬的閨蜜好友,他拜託徐麗替自己保守秘密,不願意甘敬知道所有的一切。徐麗聽著陸遠留著淚說著對甘敬的不捨心裡就很是心疼,對有情有義的陸遠動了心。電視劇好先生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