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江萊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人氣明星江疏影在熱播劇《好先生》中飾演女一號“江萊”,一開始因為男友陳放的死尋死覓活的,是陸遠幫著她解開了心結,自從以後江萊就把陸遠當成她的真命天子,開始了追求攻勢。陸遠喜歡的是甘敬,和江萊哥哥江浩坤三人之間有著多年的糾葛,最後甘敬還是嫁給了江浩坤,縱然如此陸遠還是躲著江萊,不接受她的愛,哪怕他也對江萊有好感。
好先生大結局劇情第42集中甘敬知道真相之後徹底放下了過去,陸遠也選擇開始新的生活,帶著老年痴呆越發嚴重的彭奶奶去美國,要帶著她去看看彭海生前生活的地方。陸遠帶著彭奶奶上了飛機之後,江萊也追上了飛機,一路照顧著彭奶奶也去了美國。陸遠準備完成彭海的夢想,在海邊那塊地皮上開一家海上餐廳,江萊在旁邊一直吵著讓陸遠說“我是你的將來”,故事最後的結局就是江萊的一片痴心和不放棄終於還是感動了陸遠,迎接他們的將是幸福生活的開始。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