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有著“國民閨女”之稱的童星關曉彤在熱播劇《好先生》中飾演“彭佳禾”一角,父親彭海死後陸遠成了她的監護人,帶著她回到了上海奶奶家。彭佳禾奶奶得了老年痴呆,情況是時好時壞,經常記不起他們,彭佳禾媽媽劉靜改嫁之後也不方便撫養她,一度讓彭佳禾誤會劉靜不要她了,還是陸遠從中周鏇解除了彭佳禾和劉靜之間的隔閡,母女和好如初。彭佳禾因為爸爸彭海的死以及親生母親劉靜一開始的不相認,導致她的患了抑鬱症,為了照顧佳禾陸遠辭掉廚師呆在家裡照顧她。
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彭佳禾跑出去和小蔡約會看電影,陸遠為了查彭佳禾到底和誰看電影開始查彭佳禾的手機,劇中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用的手機是:樂視超級手機(樂Max2),背面鏡頭下帶指紋解鎖。
好先生彭佳禾用的手機型號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除了彭佳禾,連孫紅雷飾演的陸遠、江疏影飾演的江萊等他們都是用的樂視超級手機(樂Max2),售價在2000元左右,性價比非常高。更多內容請點擊電視劇好先生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