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好先生》中陸遠和甘敬這對前男女朋友糾葛了幾十集,直到演到了三十多集甘敬選擇嫁給了江浩坤,徹底和陸遠劃清了界限,她至始至終就不知道陸遠當年在美國失蹤的原因,誤會是陸遠拋棄了她。甘敬嫁給江浩坤之後陸遠徹底死了心,對於江萊的死纏爛打一直都是躲著、迴避著,就是不接受江萊的愛,其實他心裡是喜歡江萊的,可是就是死犟著不接受江萊,安排了一切之後一個人悄無聲息的準備離開上海。
在第40集中江萊和彭佳禾為了留住陸遠,和餐廳後廚的廚師演了一齣戲,想走溫情路線逼陸遠心軟留下來。陸遠拉著江萊去冰櫃談判,彭佳禾為了撮合他們故意把冰櫃的門關了,差一點凍死陸遠和江萊。經歷過了生死,拉近了陸遠和江萊的關係,陸遠也承認喜歡江萊,之所以不接受她就是因為他的心裡始終有甘敬的位置,他不能像愛甘敬一樣愛江萊,如果他選擇了江萊,就是對江萊不公平,所以他再知道動心之後一直選擇拒絕。更多內容請點擊好先生劇情介紹了解。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