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實力演員萬茜在熱播劇《好先生》中飾演“徐麗”,是一位心理醫生,也是甘敬的閨蜜好友,一開始出場是幫甘敬的忙,給陸遠看看是否有精神方面的問題。前幾集中徐麗剛和陸遠見面,陸遠還是因為無法放下甘敬的事情那話擠兌徐麗,說了很多混話,導致徐麗負氣而去。後來陸遠帶著老太太去找徐麗看看,並為之前說過的話道歉,徐麗也就原諒了他。徐麗也給陸遠講述了自己的故事。
原來徐麗剛結婚沒多久就離婚了,前夫一開始對她很好,婚姻還沒有兩年前夫就找了一個小三劈腿,鬧著和徐麗離了婚。好在徐麗是一個心理醫生,離婚之後調理之後慢慢的從婚姻的傷痛中走了出來。在昨晚第31集中陸遠邀請徐麗吃飯,正好遇到前夫向那個小三求婚,陸遠為了幫徐麗出氣,謊稱是和那個女人有一腿,鬧得徐麗前夫和那個小三婚事黃了。這讓徐麗對陸遠改觀不少。點擊好先生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吧。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