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實力演員萬茜在熱播劇《好先生》中飾演一位心理醫生“徐麗”,角色設定為甘敬的閨蜜好友,是甘敬為了給陸遠做心理側寫才找來徐麗幫忙的。一開始陸遠誤以為徐麗是甘敬和江浩坤介紹給自己的對象,說話很是諷刺和混賬,直接把人嗆走了,事後陸遠覺得有點過分了,登門道歉,徐麗也沒有再追究,陸遠還幫忙攪黃了徐麗前夫和小三的求婚,幫著徐麗出了口惡氣,讓徐麗瞬間對陸遠改變了看法,好感油然而生。
後來陸遠告知了徐麗自己當年消失的原因,以及為什麼失去味覺和嗅覺,也表達了他對甘敬的愛和不捨,這份情深意重和心酸讓徐麗感觸很大,對陸遠很是心疼,那一刻徐麗看著脆弱的陸遠動了惻隱之心,喜歡上了陸遠表面堅強內心卻需要人呵護的男人。就如彭佳禾所說的一樣,陸遠天生命犯桃花,一個江萊還不夠,又招來了一個徐麗,縱然徐麗也如江萊一樣追陸遠,可是陸遠對她並沒有感覺,只當她是朋友,兩人最後並沒有在一起。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好先生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