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預告:陸遠和彭佳禾剛從超市賣完菜準備回家,正好碰見了也來買菜的徐麗。徐麗顯得很是開心,邀請陸遠和彭佳禾晚上來家裡吃飯,反正她一個人挺無聊的,也為之前幫自己出頭的感謝餐,可以讓他們嘗嘗自己的手藝。彭佳禾倒是沒有什麼意見,說話有點幸災樂禍、陰陽怪氣,讓陸遠決定,陸遠有點尷尬,藉口他和佳禾已經說好了晚上和彭奶奶一起吃,拒絕了徐麗。
徐麗也沒有惱,依然是開心的讓陸遠有時間就過去。等徐麗走後彭佳禾就開始諷刺陸遠女人緣好,一個甩不開的江萊,現在又跑出來一個,陸遠教育她想歪了,正準備接著教育呢徐麗又折了回來,詢問陸遠改天到底是哪天?本來這句話就是陸遠敷衍的,看徐麗較真兒就趕緊表示改天打電話聯繫,徐麗一臉的期待,臨走還說了句等他。點擊好先生分集劇情介紹更多精彩部分。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