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分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的男主人公路遠(孫紅雷扮演)是美國的一家米其林餐廳當主廚,在美國的一場車禍差一點讓他見了閻王,可是,他的哥們兒大彭卻因車禍去世,並且給他留下了一個還沒有成年的女兒彭佳禾,為了讓自己的兄弟能夠回歸故土,他決定將大彭的骨灰帶回國,並且將彭佳禾交到她親生母親的手中,等這些事情都完成之後,就找一個特別安靜的地方,栓根繩兒上吊。

檸檬初上劇情介紹好先生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1集

陸遠攜好友女兒歸國 江浩坤求婚甘敬被陸遠破壞

在美國打拚心情不好的陸遠喝酒買醉,坐在車裡和好友彭海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老彭一直勸說陸遠沒事別喝那么多酒,開車過馬路的時候沒有注意過往的車輛,結果出了車禍。老彭當場死亡,陸遠受了輕傷沒有大礙。老彭的死讓陸遠很是自責,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離開美國回去,他還獲得了老彭女兒彭佳禾的監護權,帶著她一起回國,結果臨走時候陸遠和彭佳禾話不投機起了爭執,彭佳禾死活不肯回去了。剛好坐在陸遠旁邊的女孩叫江萊,正在休息被他們的爭吵吵醒,直接開口諷刺,彭佳禾不留情面的回話擠兌。

陸遠和彭佳禾帶著老彭的骨灰回了中國,把骨灰撒到了家鄉的角角落落。江萊回國之後一直不見自己的男友陳放,跑去哥哥江浩坤那裡質問男友去了哪裡,原來江浩坤一直看不上陳放是一個窮小子,覺得陳放是為了錢才和妹妹在一起的,瞞著妹妹打發陳放去了深圳,兄妹兩人起了爭執。

江萊發現哥哥江浩坤買了好大的鑽石戒指,一猜就知道是送給甘敬的,提醒江浩坤朋友之妻不可欺,因為甘敬是江浩坤好兄弟陸遠的未婚妻。江萊剛走江浩坤就接到了陸遠的電話,一開始他不知道對方是誰,等著陸遠報了姓名之後江浩坤呆愣當場,算算他們已經有三年沒有聯繫見面了。

陸遠之所以給江浩坤打電話是因為他和彭佳禾回上海的時候把行李箱弄丟了,身無分文的陸遠這才給江浩坤打電話蹭飯。本來江浩坤藉口晚上有事不準備和陸遠見面,晚上他要給甘敬開生日聚會,深思熟慮之後故意邀請陸遠去參加聚會。

陸遠開心的帶著彭佳禾去了聚會,一轉眼就看見江浩坤當著很多人的面請出了他的未婚妻甘敬,還拿著鑽石戒指跪下了求婚,甘敬沒有絲毫準備,尷尬在當場。驚詫萬分的陸遠看見日思夜想的甘敬情緒很是激動,在江浩坤求婚的時候直接殺出來諷刺江浩坤,質問他惦記自己女朋友是什麼意思,是否還當自己是兄弟?

陸遠也拿著廉價的戒指跪下了向甘敬求婚,之後拿著胡椒粉撒了江浩坤一臉,抱著甘敬跑出了聚會。甘敬質問陸遠這些年都去了哪裡,為什麼不告而別,陸遠只是一個勁的道歉,把彭海死了的訊息說了出來,這次是帶著老彭的骨灰和他女兒回來的。甘敬一聽彭海死了也很是驚詫,不知道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而陸遠隻字不提三年他消失的原因。

下一集(第 2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