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7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37集 - 陸遠用真心換來甘敬新婚禮物

夜晚陸遠還是因為甘敬結婚的事實思緒百轉千回。他不斷在內心給自己暗示,應該放下過去的那段感情了。決定放下的他開始盤算著給甘敬送一份什麼樣的她最喜歡的新婚禮物。坐在沙發前的他,腦海中不停地回憶著二人在美國點點滴滴,終於,他想到當初在美國的時候,甘敬站在一家櫥窗前看上的那一雙漂亮的鑲滿鑽的高跟鞋。那時的甘敬告訴陸遠,自己只要擁有了這雙心愛的鞋,穿著它結婚,自己哪怕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了。

想到這裡的陸遠,在網上查詢了好多樣式,都沒有找到當年那雙中意的鞋樣式。於是他來到美院裡找學美術的學生說明了情況,請求他們通過自己的描述為自己畫一雙當年那樣的高跟鞋,還原當初的款式。隨後,他帶著樣品圖找到二手奢侈品商店,通過他們的渠道找一找當年的這雙鞋。商店裡的人看到了陸遠的誠心,就給了他一個脾氣不太好的純手工藝人范老先生的地址,讓陸遠求助他去製作這樣的一雙鞋。陸遠急忙按照地址找到范老先生的家,看到門開著就進屋尋人。誰知道老先生只是暫時出門,回來後的范老先生看到了陸遠擅闖家門還帶了一雙女鞋的樣式找他,氣的范老先生將陸遠打出家門。原來,范先生自從五年前自己的老伴去世之後就再也沒有做過女鞋。得知真相的陸遠,並不氣餒,天天在范先生家門口蹲點守著,祈求范先生破例給自己做這雙鞋。

等到了第四天,陸遠趁早晨范先生出門之後溜進范先生家裡,把他老伴的遺像和生前穿過的那些女鞋藏了起來,並以此威脅范先生給自己做鞋。追著陸遠滿大街跑的范先生氣喘吁吁回到家,聽到陸遠真誠的哀求自己做鞋的原因,老先生被陸遠的一片真心打動了,答應了陸遠。

老先生為了給陸遠做鞋,將自己珍藏的給去世的老伴的鞋上面的鑽拿下來送給陸遠做鞋用,陸遠很是感動。

陸遠捧著自己真心做好的鞋,拿給江浩坤,把這雙鞋作為禮物送給二人。江浩坤看到了這雙甘敬最愛的婚鞋,敏感的神經再一次受到了刺激,他認為陸遠和這個精心準備的禮物就是故意來攪黃自己和甘敬,不讓二人好過的。憤怒之下的江浩坤將陸遠轟出去。出了門的陸遠又被陸遠手下的保鏢一人抱一大腿監禁起來,一直監禁到二人婚禮結束,江浩坤別有用心的控制住陸遠防止他腦婚禮。

陸遠靈機一動說自己餓了要吃西餐,而且挑剔的點名要灰鯨餐廳蔡大廚做的飯。並點了惠靈頓牛排,蝦泥做的甜點和18歲生日蛋糕。小蔡接到接單電話,聰明的他聽到這些奇怪的菜品,立即得知是陸遠在找他,遂拎著做好的西餐上門來找陸遠。得知陸遠有困難的小蔡,立即給餐廳的廚師兄弟們打電話,不一會兒兄弟們抄著傢伙衝進房間,解救了被困的陸遠。當天陸遠扮作廚師戴著口罩,拿著禮物躲進了地下車庫,靠著牆角將就了一晚。

第二天陸遠趁亂藏在運送布置婚禮物品的貨車後備箱裡面趕到婚禮現場。並囑咐徒弟小蔡將自己的那雙高跟鞋藏在備餐檯的桌布下面。

下一集(第 38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