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26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26集 - 陸遠幫助江萊走出過去開始新生活

心灰意冷的江萊獨自一人在酒店乾坐了一晚上。江浩坤派的手下擔心,給他打電話,江浩坤擔心自己的妹妹,親自跑到酒店找到江萊。看到江萊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但並無意外,心疼的江浩坤總算是鬆了一口氣。此時,江父打電話叫江浩坤回家訓話。

擔心兒女事情的江家父母叫江浩坤把昨天發生的事情說清楚。江家父母對甘敬十分質疑,對兒子的婚姻大事和對於幾人關係的過往糾纏十分不滿。而深愛甘敬的江浩坤不惜放棄江家財產,堅定的娶甘敬為妻。正在一家人糾纏不下的時候,陸遠跑到江家,對之前自己出現造成的麻煩事情做出了真誠的解釋,並道了歉。江浩坤叫住離開的陸遠,說要補償他。

另一邊甘敬來到江浩坤的辦公室,二人好好談談。一見面,二人對對方都有話說但又都緊張萬分。最終,甘敬問江浩坤是否願意娶自己,並主動提出二人結婚。聽到這裡十分驚喜的江浩坤對她說,即使全天下反對,他也要娶甘敬。他不在乎過去,只在乎二人的未來。因為這場鬧劇,更加堅定了甘敬的心,讓她看清了自己的內心。江浩坤對於陸遠的事情坦誠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他依然希望三個人可以做好朋友,二人可以繼續幫助陸遠。終於,二人的感情一路磕磕絆絆,經歷過風雨之後,總算是功德圓滿。

解決完家裡事情和甘敬的事情,江浩坤跑到酒店陪自己的妹妹。看到那段視頻對江萊的打擊,心疼妹妹的江浩坤很自責。看到哥哥一如既往的對自己關心,一言不發的江萊內心備受煎熬。江浩坤在酒店又陪著江萊一晚上沒有合眼,心疼妹妹的他找上了陸遠求助,希望陸遠幫助他勸勸想不開的江萊。陸遠答應幫他之後,江浩坤向陸遠道出了兄妹二人之間隔閡的真相。

陸遠買了吃的和紅酒,到酒店找上江萊。使出渾身解數耍寶,悉心照顧江萊,讓她重新振作起來,直面自己。陸遠說江萊和自己其實是一類人,都是卡在了過去和將來的人,不同的是,辜負一個好人,失去了一個壞人。並且說出江浩坤很愛惜心疼江萊,並且不惜低三下四的求助自己來幫助江萊。最終在陸遠的幫助下,江萊走出酒店的房門,和哥哥江浩坤和好。江萊把陳放的骨灰安葬在墓地,也算是對過去徹底的放下與告別,自己決定勇敢的前行生活下去。

江浩坤回到辦公室,告訴甘敬,江萊雖然放下了,但是陳放的死和自己也有關係,他內心無法釋懷。甘敬安慰愛人,幫助他走出過去。

下一集(第 27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