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27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27集

江萊和江浩坤和好 彭老太太催陸遠找對象

因為彭佳和得了輕度抑鬱症,陸淵辭掉廚師工作之後準備好好幫她治病,一大早上就把睡得正香的彭佳禾吼了起來,拉著她去晨跑,還叫囂著表示不再找工作,專心的陪著她,更是充當父親的角色,教彭佳禾騎腳踏車。江萊經歷過鴻門宴之後也明白了哥哥江浩坤一心是為了自己,她之前做的太過分了,買了午餐跑去向甘勁道歉,真誠的囑咐她和哥哥江浩坤,還解釋了她和陸遠都是誤會,不過甘敬看她語氣好像對陸遠還真的有意思。

江萊從甘敬那裡離開之後去了哥哥江浩坤公司,第一次沒有向以前那樣氣勢洶洶,不僅喊了江浩坤哥哥,還為之前所做的一切後悔不已,道了歉,也為以前針對甘敬的事情表達歉意,江浩坤心裡很是開心,面子上並沒有表現得那么釋然,看得江萊忐忑不已,生怕哥哥不原諒自己。江浩坤看江萊將信將疑的樣子有點無語。

江萊去了陸遠那裡,穿的很是樸素,說話也是文文氣氣的,驚得陸遠以為江萊又哪個神經不對了,轟著人趕緊離開去醫院看看。江萊也沒有過多糾纏,之後笑開心的離開了,還留下話表示還會來找陸遠,聽的陸遠打了一個寒戰。

甘敬借著給陸遠治療神經病,拉著彭佳禾又去了心理諮詢師徐麗那裡,徐麗聽著彭佳禾的敘事,情況好像並沒有改觀,兩個同樣心理有問題的人擠到一塊只會是越來越嚴重,建議甘敬安排她和陸遠見一面,不然她沒有辦法對症下藥。

之前彭佳禾看妖里妖氣的江萊左右不順眼,在江萊變正常之後主動約了彭佳禾,兩人很快打成一片,還拉著彭佳禾,給她買了不少衣服。彭佳禾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陸遠說放棄甘敬就放棄,一起鼓勵勸說陸遠要爭取,不能輸給江浩坤,聽的陸遠耳朵都出繭子了。

彭老太太給陸遠物色了不少合適的對象,催著陸遠找另一半,彭佳禾和老太太一唱一和的,陸遠夾在中間頭都快炸了。

下一集(第 28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