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4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34集 - 陸遠桃花不斷 小蔡追求佳禾被刁難

原來,陸遠的目的還是希望甘敬幸福,他希望通過這頓飯緩和二人的關係。但是在餐桌上的三個人都不說話,氣氛略顯尷尬。陸遠一直盡力的在二人中間活躍氣氛,並說起來甘敬的喜好興趣。沒想到,更了解甘敬的江浩坤比陸遠更了解甘敬的喜好忌口。陸遠並不斷回憶起三個人以前在一起上學的快樂時光。最終三人又都能像以前一樣開心的坐在一起吃飯。吃完發的江浩坤和甘敬坐在車裡,江浩坤對自己之前自私不考慮甘敬感受的行為向甘敬道歉。甘敬也為自己沒有給江浩坤足夠的耐心而道歉,二人和好如初。之前計畫的婚禮如期進行。

佳禾與小蔡一起看災難片電影。小蔡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心愛的姑娘,心猿意馬,一直沒有看下去,想盡一切辦法和佳禾發展更進一步親密的關係。不巧都被佳禾拆穿並簡單粗暴的阻止。二人在回家途中卻天降暴雨,無奈之下二人淋雨回家。

淋雨回家的佳禾對陸遠把江浩坤也約到家裡來的行為很不理解,也不出所料的由於淋雨著涼病倒了。小蔡在家下廚,擔心佳禾身體的他給佳禾發了微信。被在床前照顧生病佳禾陸遠看到了微信訊息。一直擔心小蔡對佳禾“圖謀不軌”的陸遠看到微信,瞬間發現自己被佳禾騙了,十分生氣。他靈機一動,用佳禾的手機開始回復小蔡的微信訊息,騙小蔡上鉤,打算修理他一頓。狡猾的陸遠將單純的小蔡約到自家窗戶樓下,用佳禾的語氣,讓小蔡出盡洋相,又潑了他一身的水,讓單純好騙的小蔡受盡折磨。

最後,陸遠實在是看不下去了,約小蔡見面。看到陸遠的一瞬間,可憐的小蔡恍然大悟整件事情的經過都是陸遠一手策劃的。小蔡得知自己被耍,大聲的告訴陸遠是真心喜歡佳禾的。聽到實話的陸遠為了保護佳禾,再次警告小蔡不要對佳禾有非分之想,讓他離佳禾遠一點兒。小蔡關心佳禾的同時也很關心陸遠什麼時候再能回到餐廳。他說後廚大家都很想念陸遠,現在大家狀態都很不好,希望陸遠能再次回到大家的身邊,一起做菜。陸遠聽後內心很受觸動,並在臨走前,收下了小蔡帶來的藥和精心為佳禾準備的奶油蘑菇湯。

陸遠在家嘗了一口小蔡的奶油蘑菇濃湯,一針見血的提出了這道湯的不足之處,並犀利的將做這道菜的精髓告訴了小蔡。看到陸遠開始對自己的指點,小蔡十分興奮。

陸遠和佳禾帶著彭老太去醫院見徐麗介紹的醫生。醫院門口,徐麗為了見到陸遠精心打扮,她告訴陸遠喪失味覺的主要原因,熱心提出幫助陸遠找回自己的味覺,並暗示陸遠可以試著打開心扉忘記甘敬和過往,和自己交往試試。

第二天徐麗主動找上陸遠家裡,為陸遠介紹了幾家上海很好的療養院和養老院,建議將彭老太交給專業的醫護人員看護。陸遠堅定地拒絕了這個想法。徐麗再一次執著想約陸遠吃,而對徐麗並沒有意思的陸遠一直拖延拒絕。正在這時,江萊帶著一堆禮品橫衝直撞的也找上陸遠的家門,並且當著徐麗的面,對陸遠直言不諱的表白,大聲而真誠的說出自己對陸遠的愛慕之情。沒想到被陸遠當即狠狠地拒絕了。她質問陸遠是否喜歡自己,陸遠肯定的告訴她自己並不喜歡。傷心的江萊質問陸遠當初為何招惹自己。

下一集(第 35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