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1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31集 - 訂婚宴浩坤甘敬大鬧一場不歡而散

徐麗一針見血的說出甘敬心裡是因為不夠愛江浩坤才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而甘敬卻認真的告訴徐麗,自己很堅定的確定自己是愛江浩坤的。聽到此,徐麗建議甘敬在這段感情中,學會改變自己,妥協才會更好的維持二人的關係。其實打心裡,甘敬並不喜歡江浩坤為了他自己對自己強行的改變。

陸遠帶著佳禾給在商場給二人買訂婚禮品,面對著高檔的商店,窮困潦倒的二人什麼都買不起。於是,二人想到送給江浩坤最有特色的禮物:一個搓衣板,並且在搓衣板上面刻上“江浩坤專用”。

小蔡特地上門為陸遠送來了江萊特地為陸遠買的高檔西裝。

晚上陸遠帶著佳禾出席晚宴,二人來了就是讓佳禾吃好喝好,把自己的禮物送到就走,絕不久留。江萊看到陸遠,追他到男廁所刺激陸遠說江浩坤從訂婚到結婚,給甘敬的都是最好的,這一點,陸遠永遠也比不上她哥哥也配不上甘敬。

這場訂婚宴,實則是江浩坤以宣布訂婚為由,廣邀商務夥伴,為了答謝生意夥伴,搭生意關係的一場商務晚宴。甘敬很清楚自己並不是主角,這讓她很委屈的忍了下來。甘敬出來參加晚宴時,聽到背後很多女人都在輕蔑的八卦自己,議論自己沒錢沒勢,配不上江浩坤也不會引起江家的重視。聽到這些的甘敬很難受,在走路的時候,不小心被喝醉酒的李總撞到。李總將低調打扮的甘敬認成服務員並態度惡劣輕浮,和甘敬起了衝突。一旁江浩坤看到了,趕忙走過來,示意甘敬給重要的生意夥伴李總道歉。委屈的甘敬終於忍不住了,二人吵了起來。江浩坤難聽的說,就算是演戲也要演下去,不能給自己丟人丟面子。甘敬委屈的哭了。

佳禾和陸遠在會場看到甘敬一個人在角落裡默默的喝酒消愁,發泄心中的難受和委屈。看出甘敬情緒不對的陸遠上前安慰她,並詢問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情緒不高的甘敬丟下江浩坤一個人離開了。不遠的江浩坤看到陸遠和甘敬在一起說話,十分敏感多疑。

宣布婚宴開始之後,氣憤不已的甘敬找到李總,要求他為自己無禮的行為向自己道歉。不料無恥流氓的李總不僅沒有道歉,仗著自己對江家生意上的來往,仗勢欺人,反而更加不尊重甘敬,態度輕浮的說甘敬是為了圖江浩坤錢,在眾人面前羞辱一番。這一幕讓江浩坤看到,忍無可忍的衝上去狠狠地打了李總一拳,將其打倒在地。為了甘敬出完氣的江浩坤,氣憤的大聲質問甘敬這樣做她滿意了嗎。對江浩坤失望了的甘敬和發泄情緒的江浩坤大吵一架之後,羞憤的跑走了,佳禾見狀,趕快跟了上去。陸遠看到甘敬受了委屈,質問江浩坤為什麼要這么對待甘敬。憋了一肚子氣的江浩坤,正在火大,看到多餘的陸遠更是氣不打一處來,質問陸遠為何要多管閒事,並憤怒的打了陸遠兩拳。場面頓時亂作一團,江萊也趕緊衝過來,拽走了陸遠。

佳禾送甘敬回家,發現江浩坤開車帶人在甘敬家樓下堵她。佳禾見狀,為了把陸遠和甘敬二人往一起湊,很不懂事的非要攙和,私自決定把帶甘敬帶回彭家。並趕緊給在回家路上的陸遠打電話,告訴他家裡有大驚喜。

下一集(第 32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