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昨晚迎來大結局,陸遠和江萊等人為彭佳禾過十八歲的生日,一群人開開心心的,正在高興的時候老年痴呆日漸嚴重的彭奶奶突然不糊塗了,發現陸遠並不是自己的兒子,質問陸遠到底是誰,她兒子彭海去了哪裡?這一質問讓在座的陸遠、彭佳禾、江萊、甘敬等人愣在當場,不知道怎么接話,彭佳禾焦急的圓謊,可是都被彭奶奶堵了回去,她心裡很清楚,她的兒子彭海喜歡吃韭菜餡兒餃子,不過敏,在美國的時候每周五都會打電話,雷打不動的。事已至此,陸遠不想再瞞著老太太了,承認了自己不是彭海,把彭海已經車禍去世的真相說了出來,彭奶奶顯得很是平靜,只是拉著陸遠的讓他說說兒子彭海的事情,聽了之後讓陸遠送她回去,她累了,想要休息了。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陸遠說出了真相反倒輕鬆了不少,去了醫院諮詢老太太的病情,醫生坦言老太太情況不好,老年痴呆已經發展了三期,隨之她的記憶會漸漸的喪失,直到什麼都不記得。陸遠經常陪著老太太上街,給她講述以前的事情。陸遠帶著彭奶奶去了美國,讓她看看彭海曾經生活的地方,準備在那塊海邊荒地開一家餐廳,完成彭海生前留下的夢想。更多內容請鎖定好先生分集劇情介紹吧。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