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在昨晚的劇情中甘敬和江浩坤訂婚,本來是一件喜事,然而江浩坤一直覺得甘敬愛的始終是陸遠,多年的一直付出總有讓他心力交瘁的時候,縱然訂婚宴搞得很是隆重,可是他不明白甘敬想要的就是簡簡單單的訂婚,好好的過日子,不想摻雜其他的。為了照顧江浩坤的情緒,甘敬一直忍著,順著,江浩坤說怎么辦她都接受,然而在訂婚宴上又出了麼蛾子。甘敬在訂婚宴穿的很是樸素,江浩坤還把訂婚宴搞成一個商務性的聚會,接著訂婚來發展江家的生意,甘敬明白所謂的訂婚宴其實她並不是主角,所以沒有盛裝出席,結果被一個叫李哥的人誤會成服務員。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劇情中出現的李哥開口就命令甘敬給自己端酒,出言不遜,在知道甘敬是江浩坤未婚妻的時候並沒有收斂,還諷刺甘敬是為了錢勾搭上了江浩坤的那種女人,說話更是難聽。甘敬讓李哥道歉,李哥拿著自己和江家世交的身份趾高氣昂,正好被江浩坤聽見,本來就不滿意甘敬的江浩坤把氣撒到了李哥身上,把李哥打了一頓。江浩坤覺得甘敬和自己訂婚都是不情願的,所有的都是在演戲,和甘敬在訂婚宴大吵一架,兩人矛盾升級。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