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孫紅雷江疏影車曉王耀慶關曉彤張藝興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好先生》昨晚在浙江、江蘇衛視迎來大結局,車曉飾演的“甘敬”從閨蜜徐麗嘴裡知道了當年在美國的時候陸遠失蹤的真相,也不少網友都在關注甘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下面跟隨小編的腳步來看看甘敬的結局吧。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在好先生大結局劇情中甘敬婚後和徐麗吃飯聊天,徐麗深思熟慮之後把陸遠當年失蹤的真相說了出來,甘敬這才知道陸遠並不是拋棄了她,而是坐牢了,一直瞞著不說就是不想耽誤她的學業。得知真相的甘敬情緒波動很大,陸遠為她付出太多,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她卻回了國,受刺激過大的甘敬昏倒。醫生診斷甘敬血壓、心率都很是正常,之所以昏迷不醒也許是主觀意識上不願意甦醒,很明顯她根本無法接受真相。昏迷中的甘敬在夢中見到了陸遠,質問陸遠為何不說出真相,如果她知道真相一定會待在美國等他出來,也不會嫁給江浩坤,表達還愛著他的意思。陸遠知道他和甘敬不可能回到以前了,他不想甘敬承受著對不起江浩坤的壓力,選擇放棄了她,讓甘敬回去,回到一直為她付出的江浩坤身邊,夢中的甘敬流著淚看著陸遠越走越遠,答應會好好生活,好好的幸福下去。
夢境之後甘敬甦醒了,破天荒的很平靜,什麼都沒有說,也沒有怪罪江浩坤的隱瞞,只是拉著江浩坤的手安慰,說了一句回家。所以說甘敬最後的結局是徹底放下了陸遠,和江浩坤生活在一起了。更多內容請點擊好先生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