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17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17集

陸遠培養小蔡當自己的舌頭 彭佳禾意外撞見母親劉靜

陸遠陪著江萊過生日,給他講述了和男友陳放的事情,陸遠這才知道江浩坤和她並不是那種關係,原來她的男友是被江浩坤逼死的,所有才那么恨對方。等著江萊從餐廳出去這才發現陸遠是哥哥江浩坤旗下的餐廳主廚。

陸遠現在味覺和嗅覺沒有恢復,這樣下去這件事總會暴露的,他想到讓小蔡當自己的舌頭,做了很多菜讓小蔡嘗味道,讓小蔡誤以為陸大廚是為了培養自己,小蔡對菜的點評還是很不錯的,陸遠很是滿意,把甘敬給自己的菜譜拿給他翻閱。

江浩坤來餐廳找陸遠,直接表明可以當他的合伙人,幫助他開一家自己的餐廳,陸遠現在視江浩坤為自己的情敵,要他借著江浩坤的資助東山再起,最後還搶甘敬,這種事他不屑去做。江浩坤沒有強求,讓陸遠考慮,要是答應了隨時找自己。

江萊有點懷疑陸遠和哥哥江浩坤是認識的,趁著江浩坤去香港出差翻看他放起來的照片,果然發現了合照里有陸遠,還有甘敬,這才得知陸遠就是甘敬的前男友。

江萊在知道陸遠的身份之後跑去甘敬那裡粉刺加羞辱,就是想看看甘敬的反應,可是甘敬顯得很是淡定,沒有理會江萊的話。

陸遠悄悄的交代小蔡來負責嘗後廚做出來的菜,如果他覺得好吃就撓撓頭髮,要是不好吃就摸一下嘴,兩人配合很默契,陸遠也很是裝腔作勢的訓斥那些沒有做好菜的廚師,弄得那些後廚一愣一愣的,生怕被陸遠發現做的菜不合標準,就這樣陸遠和小蔡聯手嚴格的把關了出後廚的菜。彭佳禾跟陸遠一起逛商場,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鬥嘴,彭佳禾無意間看見親生母親劉靜。

下一集(第 18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