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2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32集 - 徐麗陸遠接觸生好感 浩坤甘敬二人冷戰

陸遠知道甘敬在家,為了躲著甘敬,決定不回家了。他來到熟悉的餐廳後廚,一乾兄弟們看到久違的陸遠,表示驚喜歡迎。陸遠讓兄弟們回家,而他自己約了江浩坤來後廚敘舊。江浩坤如約而至,陸遠親自為他下廚,做了拿手的香菇意面。陸遠囑咐江浩坤希望今後,能對甘敬好一些。陸遠說自己不是不愛甘敬了,而正是因為愛她才選擇要放手,讓更適合的江浩坤照顧她。江浩坤直言道:甘敬心裡永遠都有陸遠的一個位置。江浩坤懇求陸遠,放過江萊,不要跟江萊在一起,他不希望江萊被傷害。二人在後廚一邊喝酒,一邊聊家常。二人不管經歷了什麼,都還是彼此的兄弟。

甘敬在陸遠家裡躺下休息,回想起和陸遠在美國艱辛與甜蜜的點點滴滴生活。甘敬想起了好朋友徐麗遠離陸遠的勸告,又想到了江浩坤對自己做的種種,對自己的一路的珍惜愛護和無微不至的照顧。心情複雜的她難過的默默流淚。

第二天陸遠回到家,看到甘敬和彭老太太佳禾在一起吃早飯。糊塗的彭奶奶又錯把甘敬當作大海的班主任王老師,來家裡家訪,甘敬提出找好朋友徐麗幫忙,儘快好好醫治彭老太太的病情。陸遠主動找到徐麗,真誠的請求徐麗幫助老年痴呆的彭老太太看病。徐麗愛莫能助,臨走前介紹了一個神經科的大夫。陸遠慚愧的因為上次的事情向徐麗道歉。徐麗從心裡接受了陸遠真誠的歉意。為了表示感謝和道歉,陸遠約徐麗晚上吃飯。

一大早江浩坤接到家裡電話,被叫到家裡。父親責問得二人訂婚宴上的事情,並責怪江浩坤為了甘敬不惜得罪自家的世交和商務上重要的合作夥伴,哥哥的一片痴情,讓心疼哥哥的江萊很不理解。江浩坤來到甘敬辦公室,擔心的問甘敬是不是後悔跟自己訂婚了。甘敬告訴江浩坤自己從未後悔,並對昨天發火的江浩坤感到陌生。二人都感覺到結婚前莫名的壓力。這時,徐麗打電話給甘敬問她晚上要不要和陸遠一起吃飯。甘敬猶豫之後拒絕了。而在一旁多疑的江浩坤緊張的問是誰打的電話。這一下就點燃了甘敬的怒火。於是二人吵了起來,不歡而散,並說讓彼此冷靜,不要見面了。

江萊看到自己的哥哥一個人在辦公室借酒消愁,被折磨成這個樣子,很是心疼,她為江浩坤這樣很不值得,怒其不爭,決定找甘敬替哥哥說話打抱不平。她找到甘敬,希望甘敬能真心實意的對待哥哥,並警告她說,一個人的心裡不能裝著兩個人,這樣會同時害了兩個人。

晚上陸遠和徐麗一起吃飯,徐麗主動談起自己的感情生活。二人一晚上的聊天氣氛很融洽。這時二人看到一旁有人求婚,徐麗驚訝的發現那個求婚的人正是自己剛離婚不久的前夫。也正是因為那個被求婚的女人跟自己離的婚。觸景生情的徐麗惱羞成怒想要離開。被一肚子壞水的陸遠趕過去攪局。陸遠演了一齣好戲,故意說自己和女人有一腿,引得二人的矛盾與爭吵,攪黃了二人的好事兒。一旁的徐麗看到為自己打抱不平的陸遠,十分解氣,開心起來。

徐麗為陸遠診斷心理問題,為他做心理側寫,認真的聆聽陸遠發自內心的聲音。陸遠向徐麗道出了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當年莫名失蹤,離開甘敬並失去自己的嗅覺和味覺的真正原因。

下一集(第 33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