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第38集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介紹第38集 - 陸遠甘敬出嫁了卻心事

江浩坤在婚禮前期由於擔心陸遠前來鬧場,心情很是焦慮,甘敬看出他的焦慮,上前溫柔的安慰著愛人。江浩坤拿著陸遠的照片通知在場的所有保全,讓他們留心這個人,不讓他進入婚禮現場。陸遠扮成戴口罩的廚師成功地混進婚禮現場,通過和小蔡的里應配合,成功地找到了甘敬的房屋,拿著那雙精心設計的鞋,敲開甘敬房門。二人相顧無言之時,陸遠突然的單膝跪下,向甘敬求婚。看到甘敬受到驚嚇的樣子,陸遠故作輕鬆的說自己是跟甘敬開玩笑。陸遠說自己永遠是甘敬的家人,自己要代替她的家人,親手送甘敬出嫁。並送上了自己為甘敬精心準備的新婚禮物——當年甘敬最喜歡的那雙鞋。看到這裡,甘敬感動的落淚,她告訴陸遠,不管二人以什麼方式結束,在她自己心裡,陸遠沒有人可以替代,他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和親人。

江萊找到哥哥江浩坤,告訴他甘敬把自己鎖在房間裡,誰叫也不開門。聽到後,江浩坤無奈的承認,陸遠還是來了。他急忙跑過去敲開甘敬的房門,一開門,看到了前來開門的陸遠。

正式的婚禮開始,伴隨大家的掌聲與祝福,踏著歌聲,陸遠牽著甘敬走在綠色的草坪上,緩緩地走向江浩坤,送甘敬出嫁,把甘敬的手鄭重的交給江浩坤。同時,陸遠也將自己真誠的祝福一併送給二位新人。這也許這是三個人最好的結局。

陸遠坐在下面靜靜的看著心愛的甘敬和江浩坤跳舞,徐麗看到後主動找到陸遠和他聊天。陸遠說愛一個就是希望她幸福,自己已經想通了。江萊看到陸遠自己一個人默默地走了,趕緊追上去。陸遠則灑脫的告訴她,了卻了自己的一樁心事,心裡踏實很多。

佳禾把小蔡帶回家,親手給他戴上自己做的手鍊,小蔡受寵若驚,十分高興。小蔡看到了桌上擺放的照片,問起了佳禾父親。佳禾告訴了小蔡關於自己的故事,說道自己的傷心事,佳禾心裡十分難受。小蔡問佳禾是否把陸遠當作自己的父親。佳禾告訴小蔡,父親對於女兒來說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靠山,靠山沒有了,安全感也都沒有了。可是現在的自己雖然沒有父親,但是依然有安全感。

江浩坤準備和甘敬去度蜜月,但他結婚之後依然不能把心放下,他怕自己對甘敬隱瞞陸遠失蹤的真相這件事被甘敬知道而無法原諒自己。

陸遠早晨叫佳禾吃飯,佳禾為了躲避天天吃的餃子,偷偷地跑出去,並央求陸遠吃完後跟自己說一聲,自己再回家。陸遠坐在桌前吃了一口餃子,突然愣住了。

下一集(第 39 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先生江萊和陸遠在一起了嗎?江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彭奶奶知道陸遠不是兒子彭海了嗎?彭奶奶在哪一集知道的?彭奶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甘敬得知陸遠失蹤真相後的反應?甘敬最後有沒有甦醒?甘敬的結局是什麼? 好先生第43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彭佳禾認陸遠當老爸,陸遠準備回美國繼續未完的夢想 好先生第42集預告 甘敬得知陸遠當年離開真相受刺激暈倒 好先生陸遠喜歡江萊嗎?陸遠一直不接受江萊的原因和顧忌? 好先生第37集陸遠牽著新娘子甘敬走地毯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甘敬江浩坤婚禮現場歌曲介紹? 好先生甘敬嫁給江浩坤了嗎? 陸遠有沒有去婚禮鬧事?陸遠送給甘敬的禮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好先生第35集預告 江萊醫院對陸遠深情表白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陸遠吃安眠藥自殺 好先生陸遠味覺嗅覺有恢復的可能嗎?陸遠最後有沒有恢復味覺嗅覺?是誰幫助陸遠恢復味嗅覺的? 好先生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在劇中用的什麼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還帶指紋解鎖?市場價多少錢? 好先生甘敬和江浩坤和好了嗎?是誰幫助他們兩人和好如初的? 好先生徐麗和甘敬是什麼關係?徐麗喜歡陸遠嗎?徐麗有沒有追到陸遠? 好先生陸遠給徐麗說的秘密是什麼?陸遠把消失兩年的真相說出來了嗎?陸遠對於當年的事情有沒有後悔? 好先生訂婚宴訓斥甘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甘敬江浩坤訂婚宴矛盾升級的原因? 好先生第34集預告 彭佳禾小蔡打得火熱,陸遠發現端倪 好先生第33集預告 徐麗對陸遠產生好感,邀請陸遠來家吃飯 好先生徐麗有怎樣的故事?徐麗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好先生江浩坤得病了嗎?江浩坤為什麼要經常噴藥?江浩坤最後和甘敬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好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